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狗今天一直挠笼子是怎么了,是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吗。感觉它
匿名
狗今天一直挠笼子是怎么了,是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吗。感觉它心事重重的。它不会要牺牲了吧。它是要方便吗。我不懂。
6温暖
6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也许是其他的想法呢?你问问腾讯元宝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它想出去,建议带它出去溜溜
咨询师
崔军锋
5个月前
懂事的狗子,挠笼子或许真的需要出来方便。可以套好狗绳出去溜溜试试。 具体可以上网搜索一下相关视频了解一下。
咨询师
李有军
5个月前
养宠物是对自己内心的一种慰藉,也是一种陪伴,但不要因为它而影响到自己的心绪,如果觉得小狗的反应不正常,可以搜集相关的资料或者到宠物医院去看一看。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你百度一下,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报废旧手机换盆是假的吧,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这么好的事情。锅,电水壶 和烤箱和还有盆等等,哪有这么好的事,有的是托吧。哪里都有托。例如医托,酒托。什么都要花钱去买,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的应该是陷阱吧。例如扫二维码免费送礼物也是骗人的吧。没有白给的东西,都是需要付费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高手给我讲一讲我错哪了…
笙亓
上次关于红包的纠结 最后我没有给 保洁阿姨并且还在谢谢我 然后有月租的小伙伴 住了几个月后要再续一个月 两月一起交有优惠之前他们都是两月一起交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优惠的 但是这次没有 我不想 我尊重了自己的感受 维护了自己的利益 我就会更幸福的
叮当
天天就是玩手机,什么也不干,道理都懂,改不了怎么办。怎么戒掉玩手机。玩得什么活也不干了,工作还没有毅力,就像一个故事小猴捡一个,扔一个。真上火。我习惯了我觉得我要废了,玩手机真坑人,我没有自控力。我是不是应该多出门就不玩手机上瘾了。
叮当
见到人要说话,可是我见到人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每次都是这样,我真的说不出来话。我知道说话锻炼自己。一人多我就说不出来话了。我克服不了恐惧。在她们心中我是一个非常没有礼貌的人。她们说见人要说话,我知道是好话,可是我就是说不出来。
。。。。
喜欢自己的一个同性朋友(男)我该和他表白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