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就是玩手机,什么也不干,道理都懂,改不了怎么办。怎么
匿名
天天就是玩手机,什么也不干,道理都懂,改不了怎么办。怎么戒掉玩手机。玩得什么活也不干了,工作还没有毅力,就像一个故事小猴捡一个,扔一个。真上火。我习惯了我觉得我要废了,玩手机真坑人,我没有自控力。我是不是应该多出门就不玩手机上瘾了。
7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当自己做不到时,就需要外力来起作用,比如,设置闹铃,比如让人监督,等等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沉迷于手机只是表面现象,并不是问题的本质。你是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坎在害怕着,感觉自己无能为力吗?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天天玩手机,可能是因为现实生活不够丰富。去发展新的关系,找到内心的热爱,如需帮助请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玩手机是你解决自己无聊、迷茫的办法,因此针对办法是无法真正解决问题的,就算你不玩手机了,你可能还会换一种,比如后续、吸烟。 所以你还是要挖掘自己的内心,找到你真正想要做的事。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你已经意识到玩手机对你不好,这点很好,下一步就是行动,可以慢慢来,先定一个小目标,一个小目标逐渐达成,最后逐渐养成习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unny
我在最美的年纪,走进了宗教 在大家都在恋爱,蹦迪,到处玩的时候 我走进了基督教,只爱耶稣基督,并且许愿嫁给上帝 我在最精力旺盛的年纪,削掉了我的头发 在大家都在努力赚钱养家生娃还房贷的时候 在大家的娃儿都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回来了 在大家第二胎的娃也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才开始思索人生,才开始探索爱情是什么? 我,是不是,太迟了? 此刻,我应该选择大众的方向还是小众的方向,还是继续杵在这儿发呆?
星星
5年的感情只需要一个星期就可以分崩离析
笙亓
前段时间和一个男生产生矛盾后互删 我却在删除后感情反而增长 但对方没有找我 我忍了一个月 这个月总是情绪不高 就在刚刚我能量高后 我在一个他不常用的一个软件 表达了我的感觉 表达完之后 我真是身心通畅呀 似乎是活过来了一样 并且表达完后 并没有那么喜欢对方了 由此可见 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 是好重要的一件事呀 人生就活一个痛快嘛
always
完美主义倾向,过去陷入了思想和行为不一致的怪圈。现在逼着自己自律,一点一点进步,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合理地做规划,一切都在缓慢且有序进行着。突然通知打破了自己的安排,只能加班加点地赶,反而效率更高了。这个感觉太熟悉了,过去的拖延就是拖到最后一刻爆发,巧借那点小聪明,结果也还不错。可是今天这个感觉却让人很矛盾,思维比我按计划进行时更活跃,进行得比想象中要轻松且快乐。在思考,合理拆分,一点点做是否不适合自己,短时间内似乎找不到那个平衡。我不想否定我过去的努力和进步,但确实不知道什么样的状态更好。
叮当
我不想遇见她们,为什么那些人全在外面。我不想遇见她们。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我知道外面有人也没有人理我。可是我受不了外面全都是人。我讨厌外面全都是人。有讨厌我的人。有烦我的人。我讨厌她们。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在楼下坐着,我尽量不出去。我不想遇见她们。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能躲就躲。我知道她们。我逃避现实。我在她们眼皮底下呆着,我不得劲。我不合群。我不想偏激。我不想危害社会。我为了躲避和她们见面我尽量不出去。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是不是老在家呆着性格都会古怪。
感恩
快开始入睡前我可以感受到自己脑海中的梦境,睡着感受不到。快睡着的时候 我的意识告诉我要睡着了。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