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车祸了,第一时间确实会下意识的害怕,会做出保护自己的行
匿名
出车祸了,第一时间确实会下意识的害怕,会做出保护自己的行为,但是趴在地上嗷嗷叫的时候,想为什么不直接撞死我算了呢。在医院的时候晕倒了两次,是不是有的死亡可以像晕倒一样快速、猝不及防呀。
10温暖
2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生命第一 健康第一
咨询师
孙秀
5个月前
是的,生命是非常脆弱,生死就在一瞬间。遇到这种情况你的反应和恐惧都是正常的。我也经历过大出血晕倒的情况,与你感同身受
祝福你你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珍惜活着的每一时刻,越来越好
咨询师
贾聪艳
5个月前
看出来遇到祸事会想到死亡,只是你的语气有恨恨的感觉,也有对死亡过程的好奇,一般人遇到这样的时除了害怕和怨恨伤害到你的人,你这个表现能具体说说是怎么会这样想吗?或者可以私聊!
咨询师
蔡伟
5个月前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心疼你的意外遭遇。猝不及防好像是人生中都会遇到的,好好养伤。
咨询师
史新新
5个月前
死里逃生,接纳所有当下自己的想法,努力恢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如何补充心理能量满满的
叮当
为什么我活着就要被别人骂,被别人骂僵尸,胳膊像假肢,为什么别人总是要往我的伤口上撒盐。为什么别人说我声音傻。傻能从声音上听出来吗。我一直我责怪我自己,别人吐痰我以为他吐我。别人盯盯看我,我也受不了。从上中学,别人说谁挨我谁倒霉。别人说我不敢告诉老师。我不想别人欺负。我受够了。我想从楼上跳下去。我不想出生。我真心换不到真心。我理解被网暴的人,她们看见那些负面信息的承受的痛苦。为什么总被别人的话和眼光影响一整天的心情。我怎么才能不被人欺负。我怎么才能不在乎。
一一
我理智努力的把她想成好妈妈,可过往重重和身体潜意识都在抗拒她 小时候我俩是母慈子孝,可都是建立在我的隐忍没有自我、不说话,一切以妈妈的心情感受为中心为主导,保护她、感恩她,心疼她。 从小就跟我说爸爸想把我送人,是她没同意才没送成,我当时感觉为她死一亿次都还不完的恩情,说爸爸因为没有儿子酒后打她,我就用身体护着她,一个人的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没来到这个世界就好了,让我出生这个机会给爸妈带来一个他们喜欢的儿子,妈妈又说家里没钱,初三没毕业我就出去打工,每年省吃俭用为他们造房子,还账! 回头想想妈妈一直说自己如何可怜,可也没见她有什么努力,出去打工就嫌累嫌脏,待在农村 现在长大了,我一听见她虚伪的关心,匮乏的祝福,细枝末节的打听我就想大发雷霆!我要不起,她的好要我付出千倍百倍回报她!像阴魂不散的伥鬼,像没骨头的软性动物,全世界全地球欠她一个最可怜的奖状!一直在向我索取,问我要能量
miao
不接受自己的能力有限 不接受自己的时间有限精力有限 不现实 总是因为不够针对现实做出决定 导致面临巨大人生挫折 intp 不愧是我
刘先生
失眠了。。。
jing
离婚5年,因为婆婆挑拨,男方出轨家暴也转移财产,自己傻,没经过社会历练,没工作,和那一大家子也不是一类人,大学毕业就做家庭主妇7年,也没父亲只能被迫净身出户,怕被打死。离异后才知道男方当时找我只是因为我的家庭条件,后出现了煤老板的女儿小三,他选择了对他更有利的婚姻,逼我离婚。婆婆农村没文化的老太太,一直不喜欢我,嫌弃我长的瘦,城里姑娘还做月子没有生完孩子就下地干活,娇气,还嫌弃我家结婚买不起北京的房子,做不到长嫂如长母,不能帮衬她两个女儿,还不帮她两个女儿带孩子等等等等,我也极其瞧不上他们一家子的人品关系一直不好。我目前也带不走我儿子,一方面我提供不了前夫提供给他的物质条件,一方面我也无人帮衬,儿子也熟悉了他现在的学校和生活不愿意和我走。如果这个小三和奶奶,爸爸称职,我可以不出现,不去影响孩子的正常生活,可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后妈和奶奶不光长相一模一样,走出去大家都认为是姐妹俩,好会装会演的性子也一模一样,对儿子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爸爸永远是缺失的,只会表演给外人看,其实对儿子从小就是缺失的。奶奶爱孙子我是承认的,可是她很无知,不明辩是非,又心肠歹毒,我不愿意儿子跟着她走歪。我只能多带我儿子,教育孩子走正路。可是现在虽然我和我儿子的关系还可以,不紧张,但是奶奶一味的引导我儿子恨我,也引导他动手打我,原因是我家没男人,打死了也没人替我出头。还引导我儿子不认我当妈,因为我没钱,认后妈当妈,有好处。还引导我儿子他们才是一家人,我是外人,如果认我就不知道自己一家人近,就不属于他们一家人。我面对这种家庭,这种奶奶,这种情况我该如何做,才能保证我们母子关系,又可以我儿子不怀着仇恨心理成长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