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8一点目标都没有我不知道怎么定目标
娃哈哈
28一点目标都没有我不知道怎么定目标
10温暖
23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可以把目前想要实现的愿望一一写下来,然后根据你的需要和具体情况排一下顺序,尝试着定一个可行、合理的方案。可以试试哦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呢?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你内心最想干什么?擅长什么?扬长避短。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先做个总体人生规划,然后细分职业规划、学习计划、婚姻规划、恋爱计划、人际关系规划、兴趣爱好的培养……不过在这之前你要有清晰的定位,如果有兴趣可以找个老师一起探讨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喜欢什么?擅长什么?你觉得做什么是有意义的呢?回答这些问题,或许能找到一个方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成長真的是一個很漫長的經歷呢
叮当
被砖头和东西砸脸了。脸旁边青了,红了。应该怎么养。好疼。好悬砸到太阳穴了。我应该怎么避免砸伤。我最近不怎么顺。这是在提醒我什么吗。有祸事发生吗。
豌豆
我昨晚和男朋友聊了很久,一直到我十点多睡觉。我的许多东西在男朋友那里存放,我在外地,因为三个月中在我们感情不好的时候,我已经两次让我哥把我东西拉走了。刚才我哥说他朋友在郑州正好去找他,我哥就让他朋友帮我拉走,我有点难过,这会!男朋友估计也是!我们感情好的时候都想让我的东西留在那,但是感情不好的时候,想把东西拉走也是真的,别折磨我哥了!
风尘
之前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之前因为这个事去年夏天分过手,后来又舍不得两人进行了复合。去年过年的时候,因为谈彩礼双方意见不合,又导致了分手。三月断联了一个月。四月的时候我主动联系了她。双方又进行了复合,现在她的母亲又提到了彩礼的事。让我去找中间人跟她家谈,但是我对于娶不娶女朋友这件事儿还有一点点犹豫,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她的妈妈也很强势。但是如果不去找中间人跟他谈,感觉又无法收场。但是如果谈了下一步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nora
为什么拖延久了就一点动不起来。感觉行动了就是屈服了,很憋屈的感觉,像是乖乖屈服于家长,打心底里不舒服。就一边内耗一边拖延。
笙亓
接触越多人发现不讲道理的人不是一般的多,不希望自己生气,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他们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