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侯松梅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蒋蓉
首先要当个正直的人 其次要当个快乐的人
王小凤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尺子。我们用它来衡量别人,更要时常度量自己。
吴道银
自我内耗的人脑海中可能会反复出现以下几类语句:自我怀疑类: “我是不是不够好?” “我怎么总是做不好?” “别人肯定觉得我很差劲。” “我是不是没有别人聪明/能干?” “我可能永远都达不到目标。” 焦虑担忧类: “如果我做错了怎么办?” “万一失败了,别人会怎么看待我?” “我是不是应该做得更多?” “这个决定会不会让我后悔?” “我是不是错过了更好的机会?” 过度反思类: “我刚才为什么要那么说?” “我是不是应该更努力一点?” “我为什么没有抓住那个机会?”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我是不是应该早点开始准备?” 消极情绪类: “我好累,什么都不想做。” “我感觉很沮丧,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为什么总是这么倒霉?” “我好像没有动力去做任何事情。”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完美主义类: “这个细节必须做到完美。” “我不能容忍任何错误。” “我必须做到最好,否则就是失败。” “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弱点。” “我需要把每件事都做到极致。” 比较自卑类: “别人肯定比我更优秀。” “我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 “我总是不如别人。”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能。” “我可能永远都达不到别人的水平。” 自我内耗犹如心灵的枷锁,让人备受折磨。从我的来访情况看,通过几次咨询就能够有效改善自我内耗的情绪状态。如果你有需要请链接我
王倩倩
年少时,就应该朝气蓬勃,恣意奔放,一举一动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在青春的年华里,我们都应该有远大的梦想,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气魄。那份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和无所畏惧的勇气,正是青春最绚烂的色彩。 然而,当岁月流转,人到中年,经历过风雨,品尝过甘苦。该经历的,都经历的差不多了,就应该对自己有个清晰的定位了。此时,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设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目标。不能再好高骛远,有点挫折就暴躁不安,伤人伤己。要知道,许多疾病,都是你自己的坏心情带来的。 经历越多,越应该明白,生活不会事事如意。反之,事与愿违,波折不断,才是人生常态。努力了,结果没有达到预期,不慌张,不怨恨,坦然接受。该工作,安心工作,该吃饭,好好吃饭。人生下半场,守住一颗平常心,自能安然无恙。
杜迪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深渊~每个人都有可能被自己禁锢~而这个时候~我们就更需要去亲近大自然——亲吻那些美好的向上的事物~一朵花~一寸土~一捧水~心怀感恩
朱艳秋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个体都应该是完整的。爱不是控制和索取,爱是接纳和尊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