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父母打,被同学欺负,被老师看不起,被亲戚嘲笑。不想上学
哈哈
被父母打,被同学欺负,被老师看不起,被亲戚嘲笑。不想上学,没地方去,我该怎么办。
13温暖
8回答
孙娜
温暖了
#
昨夜又失眠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我有过类似的经历,我当时喜欢和大自然亲近,觉得大自然是包容我的地方,是不会抛弃、嫌弃我的母亲。所以我更喜欢听风、听雨,喜欢把各种感受写下来。 等自己力量足够强大、自己也长大了的时候再看事情都和以前不同,会发现所有的磨难都不一定是坏的。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可以找心理援助,你需要支持。
1
相关回答
哪吒
可是我又不知道从何安慰,她一个人在她房间把门关上哭
always
感觉自己的包容性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高。平常会加入一些学习社群,大家会一起讨论很多问题。但是有时候看见一些略带说教(可能是我敏感)的回复,就变得特别不舒服。我知道我的感受是我内心的反应,但我确实不太清楚原因是什么。看到的时候,有时候会有点不屑,并且觉得对方很装。我的感受半真半假吧,那些人长期在社群里活跃,且每一次都会表达自己的观点,有种表现很旺盛的即视感。我在写这个提问的时候,会感觉似乎我认可了他们,就承认我比他们差,有种想要争输赢的感觉。
胖胖
如果没有什么亲朋伴侣缘分,注定孤身一人,那要努力追求还是怎么办呢。总是追求不到呢。又喜欢人一起,不是享受孤独的类型又是孤独的类型
怡然
容易焦虑怎么办?骑车时头脑中总是会有莫名的摔倒或被撞等画面。
风轻轻月盈盈
山林烧着了,火势失控越烧越大,那种着急感油然而生
胖胖
比较严重的皮肤问题,严重瑕疵皮,一时解决不了也比较难解决,不敢出去找工作,甚至不敢直视别人,加上长得不好看性格也不算外向开朗,这个该怎么办,面试就是个很大问题。好像父母并不能理解最大的问题就是小时候父母没有管好留下的瑕疵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