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记录是记录者的事 评论是评论者的事 把两件事分开,记录着
111
记录是记录者的事 评论是评论者的事 把两件事分开,记录着和评论者都获得了自由 建立边界,获得相对自由 希望大家都能获得小鸟的自由感,让山是山,让风是风,小鸟飞翔不一定无山无风,也不一定都是顺风,山可以存在于任何地方,风可以向任何方向吹,小鸟也可以在任何环境里飞翔。
9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锐
4个月前
“记录是记录者的事,评论是评论者的事”,真好
1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让自己成为自己,让别人成为别人。
1
咨询师
李尚芷
4个月前
改:如其所是
1
咨询师
李尚芷
4个月前
点赞 这份领悟我猜得来也不易,或许经过了体验和淬炼而成,祝福一直如其所示
1
咨询师
余元
4个月前
文字间感受到自由、轻盈、清新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现在不能看太感人的剧情,眼泪止不住,边哭边想我的那个,消失了的、心如磐石的、无情的长程咨询师…
不想笑
无聊,无趣的生活
情悦
跟一个比我大15岁的女人在一起近四年了,最近因吵架分开了。可能曾经是因为我对她的质疑和不信任,因为这个事情吵了好多次,现在她彻底烦了。虽然现在有时候情绪态度缓和,但是又很决绝。我该怎么办?不想就此结束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姝文
每天多笑笑,会更轻松…
艾雪夕
这小半年以来我有不间断暴食的现象,起初是因为限制饮食,偶尔会一次吃的很多,每次吃完看着自己的身体就非常后悔,难受,自责,后来到了冬天,情况更加严重 ,有时候会连着四五天狂吃不停,尤其是垃圾食品,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那一个星期我都吃的非常的撑 然后每天躺在床上就是无尽的悔恨,我知道这可能是因为压力比较大,但是这种压力好像在我的潜意识中,最近放假了又打算减肥了,虽然没有了考试的压力,但是内心感觉只有在吃的时候才是很放松,但是每次想到吃完之后自己要承受那些后悔自责无助的感觉,甚至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深渊,每晚躺在床上觉得如果这样死掉也没什么。吃东西的那种满足感不知道是因为没有满足哪方面的需求,我知道这其实不是吃或不吃的问题,我没有办法面对现在的自己和吃撑以后的自己,也会因为这个问题对生活没有什么热情,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