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应聘了两个地方,从进厂子当劳务工人和移动外包客服之间我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应聘了两个地方,从进厂子当劳务工人和移动外包客服之间我选择了移动,培训了几天然后正式上线了觉得全过程没啥兴趣,除了枯燥心累没什么体力消耗,我渴望找一个体力劳动,喜欢全身酸痛的赶脚,然后睡觉也好睡。最近空闲时间去快递中心打了好几次临工,感觉比较符合我的要求,身体累一哈刚好睡了。要不要从移动离职,过年前专找临工 但我心里缺乏安全感
5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何敏
4个月前
从您的分享,我能深深感受到您此刻的拉扯与疲惫。一边是渴望身体劳累后那份踏实的睡眠,另一边是对生活不确定性的深深不安。这种矛盾非常真实,尤其在您经历了职业转换、成为全职妈妈后再次寻找自我定位的路上。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安全感不是靠工作给的。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在工作上又遇到了纠结的事情。跟着自己内心的需求做决定就好,同时保护好自己的情绪和身体,你值得被温柔以待!
相关回答
小笛
和女朋友分手了,虽然做了思想准备,还是有些难受的。也知道她比较喜欢和需要我,但我自己的需求没法满足,一个月难见一次。。。 /我最近想了很久,觉得,特别是我自己吧,可能我自己的情感需求比大的问题,一周希望能见个3-4次的,还有我们的距离吧,我们都比较难。不过在这段时间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是人生中一段比较开心愉悦的相遇,我仔细认真思考后,觉得我们还是各自往前走,非常感恩与你相处的时光,我也会带着我们一起相处令人治愈的感受和力量向前走,也希望你未来的人生,健康美满,事事如意。
时光洪流
大家好,今天是小暑节气,时间为,2024年,7月6日,22点19分49秒。
sedona
能不能说出您的故事,合适的话找您详聊
沐沐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
新年快乐,拥抱美好
10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 我是个多愁善感又慢热的人。毕业后我的工作被父母安排好了,来到了厦门打拼,并且在自家亲戚家也生活了快一年,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参与到他们家庭讨论问题的话题中,我都是一吃完饭就赶紧回到,久而久之,我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不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会想念自己在家里,不管是父母在吃饭的争吵也好还是打闹也罢,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湿了眼眶。在工作上,因为自己的慢热,我总是融不进她们的圈子里,也许,我只是对我的好朋友才会放松自如,嘻嘻哈哈,有时候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甚至会在厕所多待会,等到外面都没有动静了,我才去洗手池洗手,我害怕打招呼,我也害怕交流。每天的生活就是枯燥,因为同事都是本地人,其实很少有真正可以玩的好的,因为她们下了班,也会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可笑的是,我来厦门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至少能聊起来,周末出去玩耍的都没有,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自己周末出去玩,出去逛街,出去买东西的习惯,甚至习惯了自言自语。今年,在酒吧,认识了一男孩儿,回去聊了一个月发现还挺聊得来的,后来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我没想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和性格如此暴躁,也不知道吵架吵了多少回了,但是每次我都想到分手的时候,我都说不出口,甚至在吵架的时候,我选择半夜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眼泪,而久了后,他觉得我这样哭,他特别不耐烦,每次都是无奈叫我别哭。吵架的事情太多了,不想再说了,都是因为鸡毛小事吵的架,同样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可能真的不合适吧,也许到现在还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能在厦门涂个伴吧,我真的变得越来越卑微了,每次不开心,我就是在黑夜里流眼泪。真的发现,自己,挺糟糕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