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然成功走出了抑郁 但是好像有点偏离 自己有牺牲精神的这
牛奶
虽然成功走出了抑郁 但是好像有点偏离 自己有牺牲精神的这一点 之前一直被认可 该怎么回到现实生活 真正爱自己呢 虽然现在我的心态很稳 可还是会优先想到别人 之前遇到弱者会想拯救 后来吃了亏才不会了 但还是为自己努力的动力不足 我的思维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4温暖
1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3个月前
对自己,先圣母一次。 等到自己不再需要圣母了,再推己及人。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走出抑郁只是第一次,等你看到内心中那个为了愧疚、负罪感的动能,然后选择放下的时候,才会萌芽为自己努力的部分,这个过程是反复的,螺旋向上的,看你目前的状态正走在这个路上,给自己些时间、空间,慢慢来,有时候慢即是快!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允许自己的存在,多关注自己。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62"
咨询师
孙秀
4个月前
首先肯定的是,你很善良,乐于付出。同时你也要看到自己的价值,你的价值就是你这个人的本身,并不是依附于你是谁的谁这个身份,成为"老好人"而委屈了自己。欢迎私聊,希望能帮助到你找到努力的源动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正常普通的照个镜子,我妈为什么一直骂我,一直放在嘴上,这和她也不搭噶,每次话都不说清楚。对父母态度就是:正常,尊重,没有感情,听过就算,不理睬不答应
小柯
我觉得是时候抛出这个根本性的问题了。这个问题描述起来很简单!第一个问题,就是你希望别人好还是希望别人不好?举例子,从小到大,你会经历各种关系,其中最经典的觉得是同学关系,举例子说明,你是甲同学,他是乙同学,你们俩成绩一个很厉害,一个稍微逊色一些。那么请问,每次考试,每次竞争荣誉,每次竞争班级岗位,甚至于竞争班级女生的好感,你是希望乙同学比你强还是比你弱?好,请在内心里回答。那么乙同学会怎么想?乙同学会想让你好还是想让你不好? 好,请在心里作答就好。 接下来我们我们问的再直白一些。 社会上好工作就那么多,好学校就那么多,好姑娘就那么多,好的资源就难么多,你还是那个甲同学,他还是那个乙同学,那么我请问你希望乙同学好还是一样乙同学不好?好,请继续思考,你希望乙同学的工作比你好还是比你差?你希望乙同学的工资比你高还是比你低?你希望乙同学的女朋友比你的女朋友漂亮还是比你的女朋友丑? 好,再继续一层。 假设你是这个甲同学的父母,那么你希望你的孩子有出息还是乙同学有出息? 这些问题你不必回答我,问问你自己的内心。 在平台上无论是提问的来访者还是回答问题的咨询师,其实很多问题都没有提到根儿上,回答问题也没回答在根儿上。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希望他好还是希望他坏?你觉得别人希望你好还是希望你坏? 不要小瞧这个问题,这是很根本的问题。 这个问题请问问你的内心再睁眼看看世界。 如果这个问题你想明白了,我想你才值得来访者给你付费。你才值得别人称你为师。
叮当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小N
之前的自己非常有安全感,而且内心强大,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如今刚参加工作,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不知如何是好,以前也非常有温度,如今变得十分冷漠无情。
嗯
感觉自己一想事情就困, 好像是在消耗大量的精力,一下就累,困了.
karendeng123
这种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