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把所有力气用来与困难和痛苦对抗,要学会与他们共生。
111
不要把所有力气用来与困难和痛苦对抗,要学会与他们共生。
7温暖
1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琳
4个月前
说到容易,做到难啊!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1
咨询师
王莉
4个月前
当你努力的做一件事,或许这本身就是对抗的开始...
1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17"
1
咨询师
许琦
4个月前
31"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嗓子有点哑,怎么办。我说话声音不好听。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声音好听些。我应该喝点什么水,我应该多喝白开水吗
夏天
一眼就喜欢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吗?
小BB贝
发现身边的异地恋都是在异地状态手机上分的手,见面个个都舍不得分,真不是不喜欢,实在太现实,真的是造孽啊……没异地的话至少还能成几对,现在几对下来剩一对还坚持,但也5 6年没结成婚,还在想办法规划未来,唉,这种恋爱谁恋谁知道呀……
童丸
我觉得选择进入婚姻的人真的很勇敢,每天在办公室听他们说什么彩礼婆媳关系嫁妆育儿啥的,我头都大了。别问,问题是担不起责任。
小月亮
抑郁症不敢看人,。不敢跟别人对视一对事就会感觉到说不上来的感觉。上课也不敢看老师。就浑身紧张。紧绷想别人怎么想?别人想,我看他干嘛?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礼貌?觉得我好欺负。鄙夷我,我就不看他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他们透过我的眼神。看透我自卑,怯懦可他们又会不会觉得我我看他们是不是不礼貌?为什么不看他?是不是心不在焉的不尊重他?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相互矛盾。我以前明明很敢看人的。除了路上的人之外,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就是以前很有精神。就感觉每天都很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能量。现在就每天都很没有精神。每天都很困。明明睡了很多觉,还是很困。老是心慌有点儿什么事儿?很讨厌行动。强迫症总是有很多阻碍。老是在意他的看法,也有点儿什么事儿,就会想别人会怎么想,包括我现在在这里。发这个。没眼睛总是炯炯有神的跟老师眼神交流。感觉老师都很喜欢我这样。现在不能看人了感觉。现在的老师就不是很关注我,很喜欢我。觉得我很积极了不觉得我有那些很好的品质了。跟别人不一样自我感觉自我价值感也下降了。。我在想化妆会不会让我感看人已经买了很多化妆品了。我到底该不该化啊?可是我又怕。耽误我学习,我还在上学。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些都退掉?
一见我就笑
晚安啦世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