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她们说她在开玩笑。那意思就我是小人呗
匿名
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她们说她在开玩笑。那意思就我是小人呗。我遭谁惹谁了。我不想和他们说话,都是虚情假意。更可笑的是她们不承认她们的错误。我真的受够了。她们说她们说的是开玩笑。她说我绑架她,她说她在开玩笑。没有这么开玩笑的,没有这么侮辱人的。这就是所谓的朋友。专插我两刀。我越争论我自己越痛苦。在她们眼里全是我不对。我真的要逼疯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天天都得见面,我怎么控制自己一句话不说。我不想说话。我想自己在一边呆着。
10温暖
23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3个月前
虽然你认为她们说是开玩笑在故意遮掩她们的恶意,但是也没有办法证明她们认为你是小人。只是我们太生气,驾驭不了这个怒气,对自己的否定。既然我们知道别人虚情假意,可以不听不想不看,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喜欢做的事,做了对自己有好处的事,走自己的路让她们说去,或者寻找自己的盟友。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即使是别人开玩笑,但你听了不舒服,你也可以表达你的不满或者远离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您是不是太在意他人的言行,这样做会偏离了自己的中心 。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如果有深深的无力感,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马霞
4个月前
可以到网上学学怎么怼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接触越多人发现不讲道理的人不是一般的多,不希望自己生气,用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他们呢
栗子
就是吃馒头的时候,会剩一口? 喝汤的时候,碗底也会留一口汤? 吃米饭的时候,还是剩一口?
浮生很苦
我是什么可以随便丢在一边的人吗 我就像个垃圾
古怪萌软妹
休完产假后上班发觉岗位已经被取代 于是公司不给安排工作内容(但是每天都有正常上下班 有打卡)特意闲置你 不安排工作岗位 应该会继续正常发放工资吧 但是目前公司在重组 目前还在哺乳期 所以无法解除劳动合同 所以被闲置 不安排工作给你 所以好怕等哺乳期到期之后 如果在你哺乳期结束后炒你 怎么办?这样不是既失去了工作但是又得不到赔偿?(感觉公司不属于违法 但是还是想生完后闲置完你就要炒掉你了 这个怎么办 ???好像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好像什么都失去了?
嘉嘉游
上周五面试,和业务聊了一个小时,总体还是比较可以的,所以想要获得这个offer,但是和人事沟通却得到这个结果,请问我通过的概率大吗?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努力呢?
渐笛
好想有真实的假想朋友,这样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