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是情商低,也不是情绪失控,而是认定你没价值,踩你不会有
王倩倩
不是情商低,也不是情绪失控,而是认定你没价值,踩你不会有任何代价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常小莲
许多问题儿童——他们好斗,好动、或者会做出其他奇怪的行为,辍学、成瘾、甚至生病,都与他们在家庭中位置的错乱有关。 ❤️如果我们能够帮他们找到自己正确的位置,这些情况就会改变。
那晓旭
我们痛苦的根源是 一方面我们对自己充满了评判与不接纳 另一方面我们总想改变别人,让别人一切听我们的
郑小英
1.把你胡思乱想的内容写下来; 2.认识到坏情绪也有好处,它在提醒你有问题待解决了,然后把注意力放在解决问题上来; 3.用情绪ABC理论来转念; 4.运动能让你变得乐观。
那晓旭
生命不必每时每刻都要冲刺,低沉时就当作是放一个悠长假期。 --北川悦吏子
和钰蓉
我们一直在强调互换立场,可我们永远也做不到设身处地。“小孩子才分对错。”小时候总喜欢把事情分对的和错的,后来慢慢发现还有个中间态——合理。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一样,性格不一样,对一件事的处理方法也不一样,很难定义对错,只能说在某种综合情况下做出了合乎情理的抉择。我们能做的最后的程度就是互相尊重,求同存异。——《杀死一只知更鸟》
贺会敏
在这个时代,似乎所有的人都在说“爱自己”。 但如何爱自己? 到底怎样才是真正地爱自己? 我们都知道,我们没办法给别人连自己都没有的东西。 如果我们没有钱,我们就没办法给别人钱; 如果我们没有快乐,我们就没办法给别人快乐; 如果我们没有爱,我们就没办法给别人爱,没办法真正地去爱任何人。 所以,每个人要想和别人建立良好的关系,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自由更快乐,你都必须学会爱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