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新家新买了一辆车,美牙倒车入库的时候,就刮伤了新车。蜡
彭灵
小新家新买了一辆车,美牙倒车入库的时候,就刮伤了新车。蜡笔小新里很多剧情都带有攻击。
1温暖
2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这些都是生活中经常会发生的。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也许和作者有关!
相关回答
叮当
父母她们要买劈柴。我说了几句。我就说便宜了不能卖。我母亲马上冲我急眼,她大声吵吵说不卖给谁。我说她要和你讲价便宜卖呢。她马上使劲吵吵,她说不卖给谁。之后我本来要回去遛狗撒尿。就因为这一句话。那边还开窗户,她就大声吵吵。说也说不得。冲我发什么脾气。还有一点我父亲出去了 ,和我抱怨我父亲的不对。她还说别人怨人。我不爱听那些话。我不想吵架。之后她又在门口大声吵吵,说你去不去。我不想说话。我没有说话。之后她下楼骑电动车走了。我打了几个电话,她没接。最后一个她接了,她说喂,我没说话。等我想说话了,她直接挂了,我之后再去打电话,她之后手机关机了。我换个号码打电话。她还是一直关机。我走也没有走成。关她的机去吧。我没有无理取闹。我说几句话都不行吗。窗户开了了,她使劲吵吵。到现在还是关机。我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除了也气就是也气。有依靠。自己永远都无法独立。我现在连自己下楼,我都不敢。我应该怎么避免吵架。我讨厌吵架。我是不是一声不吭,就不也气了。周围的邻居都听见了。我不给她打电话了,没有意义。她一直都不会开机的。我下回自己骑自行车吧。求人很难。无论别人说什么,是不是只要我能忍住一声不吭。都是大爷,我说谁谁都不愿意。是我做错了。都是我的错。我一直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楼房。平数小也可以。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现在是唯唯诺诺。懦弱到极致我现在就是依靠别人。我想自己独立。可是我做不到。
大了
之前聊的很好,都聊了两年的网友,突然拉黑我了,怎么办?为什么会拉黑?
单身的苦
心地善良是每个人天生的秉性,是一种自觉的真心付出,是一种自然的真情流露,是一种真挚施舍。心善了就应该有自己做人处事的原则,不能总是在坐井观天的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而是自己应当有所心甘情愿的行动,也就是“日行一善”,收获功德的“丰硕果实”。
---
看到了这样的文字 在情感关系里 区别男性来临的目的时 首先 要分辨的是: 对方是冲着性来的 还是纯粹的因为感情 又或者是打着感情的名义来发泄性欲 所以问题是有没有办法合理的分辨?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十点多回了家,我也想她会怎么谈?结果回来我洗漱,让她长话短说,她说她妈妈没说过那话,我一听,更烦了,当时中介也在,咱们三方都在,她妈没说过那话,我难道还臆测的不成?我明天可是要问问中介,给她们母女把原话发过去了。 可能因为,烦了,她后面再说什么三个月月付,我就说不方便,彻底不答应了。 钱不钱的,但是我特别讨厌狡辩的人,我受不了这委屈。 我在楼下那会,也告诉自己,这套房子你有权做主。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甚至跃跃欲试体验那种还手的力量,那种我给你面子,你不识抬举,那我就制裁你的腰杆子硬,还有点不习惯呢。 但是,明天我一定问中介,做个证明,给她们母女发过去。不蒸馒头争口气。我非常讨厌,极其厌恶,说完话不认账的人!!!
单身的苦
西水东流犹相逢,云月离合,灯明皆入梦 千里长情一夕休,一念咫尺隔天涯 自古缘尽爱难留 ,伊人何在,已做他人妇 泪眼噎语空欢喜,独抱浓愁度余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