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可以和老公有效沟通,关系好起来?我们是属于三天两头吵
陌路夜未央
怎样可以和老公有效沟通,关系好起来?我们是属于三天两头吵架的那种
4温暖
18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
亲密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那你有没有总结过你们都在为什么事争吵?这是个日常小事,却也是影响感情关系的大事,吵架都隐含了我们内心没有被满足的需要,你可以和我聊聊,我们一起分析。
咨询师
陈诚
5年前
恕我直言,吵架永远是两方面的原因。 就算明明错的都是对方,但发起这次吵架的原因,肯定是来自双方的。 教科书上有很多关于沟通的方法,但不见得全部适合与你和你老公。但你用错了方法,可能会被对方体会为颐指气使。 特别是在亲密关系中,你要先了解对方伤在了哪里,才能在沟通中找到方法,对症下药。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对方的优势,然后赞美。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经常吵架一定是亲密关系出现了问题。吵架只会将关系破坏。如果彼此的内心需要没有得到满足就会有情绪,现在是需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多肯定对方,改变说话方式、语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木头人
如何告诉自己清者自清
艾琳
感觉自己已经丧失了爱一个人的能力,除了那个人再也无法爱上别人,会忍不住的比较,人越多越想他,可是就算他真的回来我也不愿意重蹈覆辙,我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同事把狗带来,感触很多,同事带个香肠,狗狗想要,说中午吃,我就拿香肠逗狗,假装扔出去,把它急得,上蹿下跳的找,一根香肠逗了它半个小时,最后,同事走呀,我说拿香肠逗一逗。看狗狗留下不,结果,它连头都不回,看也不看香肠一眼,跟主人走,我突然感慨,面对诱惑,人有时候还不如个狗。
叮当
其实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想和他说结婚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他结过婚。只是普通异性朋友。我想提前说明。我不想别人有所隐瞒。像我这么大的女生,她们的孩子都打酱油了。可是我对象都无影踪。我想说出来。我不可能找二婚有孩的男人。我应该说出来吗。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叮当
是的,因为付出过时间,付出过金钱。所以会难过。只不过男人是理性的,会难过一小会。女人是感性的。
小笛
近10个小时的工程,搭建一个阳台环保植物架,有到用水瓶,自动灌溉,仿太阳光灯补充,对绿色的渴望及对生命力的向往,在家也能拥有它的气息,时常我们常以爱和喜欢之名去控制它,而对于绿色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她沐浴阳光雨露,自由自在的生长,爱它,就要如其所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