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已经丧失了爱一个人的能力,除了那个人再也无法爱上
匿名
感觉自己已经丧失了爱一个人的能力,除了那个人再也无法爱上别人,会忍不住的比较,人越多越想他,可是就算他真的回来我也不愿意重蹈覆辙,我该怎么办
13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失恋的重感冒还没好,允许再多给自己些时日恢复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只能说明你还没有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所以不要放弃希望,后面一定有合适的。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那就给自己的感情放个假,找到一个可以投入精力的事情去做,等你的关注点不在这上的时候一起就会重新生长出来了。祝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愿意 二,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愿意复合又思念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不是丧失爱一个人的能力,是没有学会爱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在朋友圈里看到亲戚过的比我好,经常全国旅游,经常参加各种活动,每天过的有滋有味,日子特别充实,还有般配的男友。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混合着嫉妒,羡慕和自卑种种的感觉。同时又厌恶这样的自己,怎么会这样想别人,怎么会这么不阳光,但是我装不出来阳光积极,同样都是同龄人,差距怎么这么大,我只能想是对方前世积累了福报,而我积累的福报没她多。不然心里就会不平衡。就好像我的幸运被她抢走了,看到她的幸福就像是在提醒我,提醒我现在过的多么不满意。 我知道这样是负能量的想法,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转变自己的心态,变得正能量。
朱莉
人生怎么能有这么多困难?还都是别人带来的。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未知
做心理工作有三年了、之所以走上这个行业是因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不再受到心理问题的困扰、于是我学习心理学、考证、转行从业、原声家庭就是一个破碎的千疮百孔的家、我俩一个孤儿被抛来抛去、没有被很好的呵护过所以成长的很野生、很极端、很暴戾、来掩饰自己的无助和脆弱、后来尝试恋爱、每次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像小说一样爱我爱到骨子里、对方有一点不完美就会报复打击对方、惩罚是我必用的手段、在后来离婚、带着年幼的孩子疲于奔命、
哪吒
我再理神经病我就一天比一天年轻好看
大了
如何看待 员工坐木头椅,公司老板坐按摩椅 员工由此产生的心理不平衡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