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怎么能有这么多困难?还都是别人带来的。
朱莉
人生怎么能有这么多困难?还都是别人带来的。
9温暖
1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没有困难就不叫人生,每个人的困难都不一样
咨询师
熊小芳
3个月前
别人是怎么影响到你的?
咨询师
刘淑珍
3个月前
的确如此哦,或许活着就是要解决一个个的问题吧.关键是别人带来的困难,哪一部分是你必须要解决的呢? 欢迎一起探讨,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困难是常态,看我们如何去看待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87"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今天好,下大暴雨了
伸展
感情,学业,职场,亲子,哪种咨询最多呢? 哪种问题是困扰当下人们最多的事情呢?
夏夏子
做咨询的目的究竟是让人三观变“正”成为所谓拥有“道德”的人呢?还是让人拥有勇气坚持并维护自己原生的想法然后找到突破口呢? 麻烦老师们解答
w
我一朋友(女)和一男的觉得很聊的来,个性三观都很合,于是就交往了,后面几天后发现除了聊的来,她们之间没有心动的感觉,男的喜欢的类型也不是她,所以她在想要不要分手,可能就是她认真了,而感觉不到男的喜欢她,这个情况要怎么办呢?
另一个我
我总是开心了会把它记录下来分享到朋友圈,我不希望多少人评论多少人赞,我就想发出来记录一下,我自己开心,我以后看到了自己这些动态就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了。可是我老公说我爱炫耀,吃个火锅,吃个大餐都要发朋友圈,我老公是那种不发朋友圈的人,半年都不发,但是他也爱装逼,说话装逼,跟别人说话装逼,他不发朋友圈。他说我爱炫耀,我当时听了心里很难受没有说话,后来我就给哭了,我记录生活怎么了。他说我发这些炫耀半天,不如我的人看了生气,比我好的人人家就更好。可是我跟他想法不一样,我自己记录,我开心就好,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到底错了吗?我该不该发朋友圈,我这样发真像他说的那样吗?
童丸
人际关系太难处理了,想分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