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面商场里为什么没有卖电脑的。买电脑就很丢人吗。手机里没
匿名
外面商场里为什么没有卖电脑的。买电脑就很丢人吗。手机里没有的东西电脑里有。电脑还是有用的。
6温暖
11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物尽其用 电脑实用
咨询师
唐惠玲
3个月前
27"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电脑是有用的,华为/苹果旗舰店里都有电脑的
咨询师
陈方媛
3个月前
电脑一般在数码城进行销售,可以去看看呢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3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想有个家
今年我三十了,看见别人一个接一个的成家立业后,我又着急又无奈,为此每天总是心情低落,有时候一个人哭泣,有时候想为什么咱们国家男多女少,为什么我命运如此艰难???
江东
2月初,年还没过完,美食街(福园街,南京的都知道)已经很多人了,几家网红店都有年轻人排队了,晚上六七点吧,骑电动车从美食街旁边一个院子的小路口出来,我方向是向北,要到对面向西走,在我左侧是路边停车位里的小面包车,挡了我的视线,我就露头,速度不快,因为我快的话会被撞。 我露头,向东的有辆电动车,看到我,慌里慌张就刹车,人就摔下来,一个三十多岁男的,高一米七六左右,在地上不起来,我就下车要去扶他,他不让我扶,我就和他赔不是,把他电动车扶起来。 我在那等了他有三分钟吧,他起来,一点点摸膝盖,静止不动,摸膝盖。 我觉得夸张了。福园街,人来人往的那种,在美食街能多快,刹不住,我真没见过这样的,车倒的位置距离我的电动车还有两米,你为什么刹真的急?骑个电动车对电动车一点掌控力都没有似的。 等他起来,我坐上电动车想走,他说,你把电话留下。我晕,反正这和我价值观不一样,路上这点小事,我也遇到过,对方关心下,我就算了。谁在外骑个电动车还没粗心犯错的时候。 我说,留什么电话。对方说,那我报警了。我说,你报警吧。对方就报警。 我是搞不懂这个人,是要讹人吗。在美食街刹不住摔倒,起来也没什么问题,有必要吗。我当时觉得真倒霉,遇到这种人,我就骑电动车要走,他两只手拽住电动车,有劲的很,有点无语。就这,为什么非要报警。 处置交警来了,拍照,留电话。问他伤了没有,他说手伤了,大拇指不能动,说腰疼,说膝盖疼。 交警让我们留了联系方式。然后说,改天去交警大队查监控确定责任划分。对他说,如果觉得手有问题,先去拍片子,不要走医保,把单据拿去交警大队处理。对方问,要一起去吗,交警说,(指的是我)有时间一起去,没有时间可以不去,没有权力要求(我)一定去。(后面交警大队打电话给我,说的不一样,交警大队说我是相关方,要去) 这就结束。 然后,二十多天没消息。我以为没事了,2月末,接到对方电话,说,他手疼,要我和他去交警大队。我说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他不回答我,就说要去交警大队处理。我根据当时处置交警说的,我说你自己去。(通话中间,我的电话提示我对方在录音) 又过了一周,交警大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处理,我说“这个事这么久了,没有实效性吗?”交警大队说,有监控可以查。交警说,对方手擦伤了,医药费要定责。 我有点不理解,擦伤医药费能有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上有一师,之前我看她价位一直很贵,也见识过冲榜,我一直以为这个人很厉害。 后来我发现,我的动态,她几乎都评论,但是说出来的话永远是给我泼冷水的指教感觉。 我想,你那么贵,连最基本的情商都没有吗? 就像我们研究蚂蚁放屁,我们不知道那是扯淡?说白了大家找个话题找点共鸣,一起热闹热闹罢了,人是群里动物,发表一下意见,起哄不会吗? 永远是泼冷水。我就想。你会说就说。不会说,也没人拿你当哑巴。咋学的心理学知识了…
1
脸皮薄怎么办?
神经蛙
装模作样的人太多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无视,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这一批人死光,要是网络也被拔除干净就好了
祈愿
致14岁的自己: zw 我知道你非常努力也非常纯粹,所念是将事情做好,班主任告诉你不够聪明,科学老师告诉你不要和他们比,做一个普通人也可以很快乐…班里一些男生觉得你说话很小声也很文静也觉得你是小女生;周围人都觉得你是最普遍的那一类女孩,对你最多的评价是可爱温和细心贴心。后来那些你欣赏的同学,也只是把自己作为小人物和普通人。我知道你并不像他们所说心高气傲,你也从来没有不承认自己的普通,只是你总是想怎么样能够做的好一些达到自己内心的期待,以及你觉得普通人也可以有自己的追求 在漫长的时间的寂静与时间的无涯之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只是为了达到我内心所想,而不为任何人的评价而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