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善良要有锋芒对付小人要够狠,狼喂不熟蛇养不乖小人不必渡,
王倩倩
善良要有锋芒对付小人要够狠,狼喂不熟蛇养不乖小人不必渡,你强一分烂人退一寸,远离消耗时间自会还你公道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谭宁
言语有时反而是多余的 不说出来,也是一种保护 那些未曾说出口的情感 在沉淀中反而变得更加清晰 那些沉默的时刻 也成为我与自己对话的宝贵时间
张俊霞
感情不是对错的辩论场,家也不是讲道理的地方。要解决问题,最关键的一点:在不触及原则底线的事情上,放下固执己见的对错争执。比起坚信“我对你错”,天翻地覆争一个输赢,出于爱的理解和包容最重要。毕竟,男人与女人的不同思维模式,注定两者在相处时会有分歧的存在。
赵莎莎
《我允许》 海灵格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地开始, 如此地发展,如此地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地评判我,如此地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知道, 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允许一切如其所是。
宗阳
听过这样一句话:“真正的感情是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各自独立,而心在一起;各自呼吸,而爱不分离。” 陪我们成长的父母、与我们同甘共苦的朋友、和我们相濡以沫的伴侣,即使有时候不能和他们朝夕相处,但我们依旧随时都能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友情的珍贵和爱情的甜蜜。 只要我们彼此仍在牵挂和惦念,我们的心就始终在一起。最好的关系,人远心不远。 愿你我都能被爱意包围,珍惜所拥有的美好,成为更好的自己。
孔德雪
心与心的靠近不在于你长什么样子,而是用自己可以爱的方式来爱你。
张瑞琴
1、你家里有多少房子?多少存款?开什么车?家里做什么生意的? 2、你压力大,工作烦,没前途,抱怨老板、公司。 3、你前面的对象是怎么分的?别人如何对不起你? 这些谈了,相亲基本就黄了。所以,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对象,你就谈这个吧,对方自然不追求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