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善=成长;恶=衰败。 唯有一直在成长的事物,才有资格被
冯二玲
善=成长;恶=衰败。 唯有一直在成长的事物,才有资格被爱,也才有资格给予人们爱。 人类,是唯一可以终身成长的物种。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彭灵
4个月前
我个人认为不论善恶,不论人类还是动物,都有资格被爱。但是恶人,恶动物要被管控起来,不允许他们伤害其他人。
相关回答
石萍
和身边人相处之所以容易累,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太想改变或拯救别人。 如果你不想改变也不想拯救任何人,别人的负面情绪很难影响到你。
徐恒
良好关系建立的前提都是内心已经长大了 是内心有了真正完整的自我意识 包括序位课题分离独立负责情绪管理 清晰的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自己有能力也有勇气面对承担一切发生 否则依赖和控制都会让关系失衡和疲惫
谭宁
如果你是内向老实,不妨离人远一点,宅在家里也行,未必是件坏事
冯二玲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 若天底下的人都有了标准的美的样子,那么就大家都会去讨厌丑,有了这种固定的思想,那么就很糟糕了。 美的东西人人都想要抢着要,丑的就会被人嫌弃丢掉,可是美丑是也是相对存在的一体两面。甚至每个人的角度和审美不同,对美和丑的定义也是不一样的。
李吉星
温柔师坚定的说话 非暴力沟通四步,让表达温柔而有力
王义丽
钱钟书:精神的炼金术能使人类的痛苦困惑,都变成快乐的资料。于是,烧了房子,有庆贺的人;一箪食,一瓢饮,有不改其乐的人;千灾百毒,有谈笑自若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