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会在互联网看到很多二十左右的年轻人,
匿名
总会在互联网看到很多二十左右的年轻人,年纪轻轻就赚到很多很多钱。对比之下,很容易产生落差感。 我感到有些失落与焦虑。有时,会想自己如何能像他们一样,短时间赚到很多钱。
7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确实现在感觉有钱的人尤其年轻人特别多,实际上以前就多,只是没有更多平台让老百姓知道。现在信息时代,知道了感觉落差,所以跟自己过去比有进步就知足,每个人命运不一样啊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创业容易 守业需坚持
咨询师
李峥
3个月前
60"
1
咨询师
崔军锋
3个月前
亲~您看到的所谓年轻有为真的都是有一定基础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去找落差的。要告诉自己,这个世界还是普通人占大多数,原谅自己的不足,发挥自己的优势,你就是最棒的那个人!请多做少想,这样你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
1
咨询师
李贵珍
3个月前
Ai时代,互联网时代,信息发达的同时,人们很难幸福了,以前信息落后,我们只要在同村的人,同龄人中觉得自己不错就好。 现在一刷短视频,就可以看到各种信息,我们在和全世界全国的尖子生比,能不痛苦吗? 优秀的人凤毛麟角,也不代表他一直不经历风雨。今后他是否能守住钱呢?同时,这些信息是否是真实的? 20多岁有这种期待,一方面是自己成功的动力,另一方面要求太高,达不到的时候,内在的痛苦也会很大。 任何事儿,都要经历一个积累的过程。 允许自己慢一点,和别人不一样一点,我觉得是对自己的慈悲。 也许你当下的生活不大如意,你才会产生这么大的失落感,可以跟我聊聊这个部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我都要忘记了,当初的我们是被那个理想化的对方互相吸引。逃避可耻但有用,所以我们忽略了那一年发生的所有的事,后来不管怎么盘都盘不出所以然来。 我还挺感谢这次上天让我遇到一个跟当年的你有点像的人,我的表达欲MAX,仿佛屏幕面前的不是旁人而是你。讲出来就舒服多了,又离完全释怀更进一步。你若要问我为什么不直接跟你说,因为我需要的回应你给不了,我靠得越近你躲得越远。在错误的方向上努力,是永远不可能得偿所愿的。已经从之前发消息会心跳加速,进化到现在发消息很坦然,没有什么就是当纯想发。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反正关系也不能再坏了。当然在我情绪失控的时候,我依旧不敢联系,只是害怕自己受伤,害怕在脆弱之际还要面对刻意冷漠的你。 我很幸运,身边有很多很爱我的人。从那个对自己极度苛责,进化到现在会静静陪着自己摆烂。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够被爱。不知道是不是吸引力法则,现在真的是魅力四射,新认识的人聊没几句对方就上头了。就让时间耗尽我最后这点热情,等到完全释然,我便坦然接受身边新人的示爱。
爱你
因为自己家庭的原因,家里面积两千平方米,有十多个房间,装修豪华,家具价格都是几十万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大女儿现在已经五岁半了,感觉前几年基本都是我妈妈在操心和培养,我基本没上什么心。看似每天都在她身边,但只是假装式陪伴,心思根本就不在孩子身上。现在二宝刚好三个多月,也没太多精力管大宝了。尽管二宝如愿以偿是个儿子,但我心里总时不时回想起女儿一两岁可爱的模样,那个时候却没好好珍惜。现在女儿性格有点自私和刁蛮,不是我理想中省事的孩子。我老公长期在外地挣钱,也没经常陪伴孩子。现在看到大女儿的性格越来越像我就更生气,在我老公眼里我就是个特别懒并且一无是处的人,现在看到女儿成了这样对我意见更大了
Nancy
一个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学会懂得怎么样来改变自己。很多人结婚的时候,他以为这么美好,但是时间长了一切都会改变,他没有思想准备,所以到最后婚姻才会破裂。
风
睡觉特别多怎么办,好难改变,坚持早起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TWO
我父母跟我同城一起住,女朋友跟父母是异地,自己买的房。在一起后,我就很少回父母那里,就在她家住。最近几次吵架总是说我占了她便宜之类的。当然水电燃气费我都很主动的缴,平常开销大头都是我,包括出去旅游啊之类的,基本都是我出钱,她自己的钱自己存着,最近半年,每次发工资我也会给她3000.4000买东西和给她缴社保五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