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女儿现在已经五岁半了,感觉前几年基本都是我妈妈在操心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大女儿现在已经五岁半了,感觉前几年基本都是我妈妈在操心和培养,我基本没上什么心。看似每天都在她身边,但只是假装式陪伴,心思根本就不在孩子身上。现在二宝刚好三个多月,也没太多精力管大宝了。尽管二宝如愿以偿是个儿子,但我心里总时不时回想起女儿一两岁可爱的模样,那个时候却没好好珍惜。现在女儿性格有点自私和刁蛮,不是我理想中省事的孩子。我老公长期在外地挣钱,也没经常陪伴孩子。现在看到大女儿的性格越来越像我就更生气,在我老公眼里我就是个特别懒并且一无是处的人,现在看到女儿成了这样对我意见更大了
8温暖
12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方永慈
2年前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父母做好父母自己,孩子基本上就没有太大问题。 已经错过的,把懊悔变成改变的动力吧。 为人父母真的是很不容易,一起加油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应该如何处理自己跟自己的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大宝才五岁半,完全能够弥补。 多肯定、多欣赏孩子,也多接纳、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朱青
2年前
孩子5岁半,亲子关系是可以修复的。妈妈快强大起来。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被人为搞复杂呢,现在发现公司内耗很严重…
Nancy
成功,需要远大的目标,需要努力去实践。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因为没有行动去配合,所以梦想早成了空想。
彭灵
广志吃最后一个炸虾。小新也想吃,广志不给。小新拿筷子夹走整条虾,只剩个面衣。把广志气哭了。美牙说广志哭起来难看死了。孩子气。
拾荒者月下人
之前总是期待这个那个的,努力中,我感觉我现在差不多算实现了,生活比较平静,但内心却并不开心,压抑的感觉,好像心里装着整个天下,只要有人不开心,我就不能开心一样的。怎么回事呢
万般努力
成绩的问题 成绩时而上升,时而下降。想像学霸一样能保持稳定。可就是做不到啊。刷题也没有用。希望各位老师能给我出点主意,谢谢。
无
人性本恶,为了自己的利益有些人什么手段都用得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