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性本恶,为了自己的利益有些人什么手段都用得上
匿名
人性本恶,为了自己的利益有些人什么手段都用得上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阅人阅自己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人性益生利己,过则为恶,比较欣赏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生活的本质是生存,这善恶之说是需要小心度量的。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人性本复杂,善恶自主张,善恶之间,一念之差……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识别人性,识人辨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重要的是如何识别如何防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父母把我生的太丑了,我一直有怨恨,找工作都不好找,平时还喜欢打压人,没有提供一点情绪价值和建议
mandy
已经工作6年了,厌倦了现在一成不变的生活,讨厌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停滞不前的生活状态,不知道怎么办
酸奶味的奥利奥
千重坎万重关,愿快乐阳光伴你灿烂;千重水万重山,愿好运阳光陪在你身边;千重地万重天,愿成功阳光温暖你心间。重阳佳节,愿久久好运把你围绕!
lumen
昨天我得知我是早产儿,因为妈妈在孕期后期没有管住嘴吃了冰棍,早产了19天,我就仿佛天塌下来的那种感觉,觉得自己好差好可怜,从出生前就没有被好好爱着,早产儿的免疫力很低,我身体就不怎么好,从小到大我真的没有被好好爱过,说是运气也好,命运也罢,我真的有时候觉得像个悲剧,我都觉得现在的我都不爱我自己,总把自己与很坏的东西联想在一起,觉得我的人生就很无望,从出生开始我的角色就注定我的童年不会幸福,可我什么都没做错,现在却承受了最坏的结果和最坏的我,长大了还是会深受影响,我在怀疑自己的时候什么都思考不了,就脑袋空白没法运转的感觉,我该怎么办才能停止对我自己的怀疑和打击,我该怎么怎么让自己正常生活
tw
对前任有愧疚感,不后悔分手这个决定(确实是不喜欢)但是因为对方很喜欢和自己以前做的一些不好的事所以有愧疚感,也真的很喜欢现任。但是有时会觉得被愧疚感逼疯,怎么办
有才吖
一晚上没睡,拿自己手机上了老公支付宝,才发现,原来他一直在骗我,他一直在赌钱,去年知道他欠了钱,我就挣钱替他还,可是他一直赌,我辛辛苦苦挣钱替他还,他继续赌钱,前几天也是没钱周转了才告诉我的,呵呵,我是不是就个傻瓜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