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绩的问题 成绩时而上升,时而下降。想像学霸一样能保持稳
匿名
成绩的问题 成绩时而上升,时而下降。想像学霸一样能保持稳定。可就是做不到啊。刷题也没有用。希望各位老师能给我出点主意,谢谢。
7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先处理好情绪再做事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的成绩随你的情绪?起起落落?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把知识点弄明白,不用大量刷题,
咨询师
孟祥齐
2年前
稳定的学习成绩来源于稳定的学习习惯。 具体是哪一门的成绩? 客观的分析一下,下降是因为这次出的题就偏难,还是自己没有学扎实? 稳定一下情绪,刷题说明你是个肯努力的人,那看看题型,分析每种题型和应对策略。 把目光从学霸身上收回来,不要盲目跟别人比,试着每天吃透一个题型,比昨天又进步了一点点就很好
咨询师
李尚芷
2年前
成绩是学习结果的体现,但结果是学习过程中无数个行动行为状态组成的。 比如学习成绩好时候,你那段时间自己的状态是不是享受的,情绪是不是稳定的,学习效率是不是挺高? 自己可以复盘一下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子潇
明知道我的经历,还要那样对我,把伤口撕了一遍又一遍,我本来也可以好的
宋宋别难过
热恋期他是真想结婚的 但是现在平淡期 他变得越来越冷淡 但是我们有感情 就是没有之前那么想和我结婚了 但是我舍不得他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还要坚持吗
某
有時候不餓的時候一直想吃東西。吃了很多很多。到最後連自己在吃什麼都不知道。好像是沒在享受食物的那種吧。就只是一直吃。不餓又想吃東西是怎麼了?
叮当
我一想到我以后可能没有孩子。我今年31,马上过年32了,为什么我就没有孩子。我31算大龄产妇了。我有强迫症,我就算有孩子也是会有遗传。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没有人愿意。我现在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家人说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不爱听她说话。她那意思是只要有月经就可以生孩子。我也想有孩子。没有人愿意。我连男朋友都没有。我也想体会做母亲的感受。我做不到。我连男朋友都不知道去哪里寻找。再等几年我不会有孩子。我的心态失衡了。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应该去哪里去找男朋友。网上,别人介绍。怎么看清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仅仅屏别人的一时表现吗。就能判断出人是好是坏吗。上火也没有用。
空
在一起快四年和男朋友分手第二次了,这一次是他自己提出来的,他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分手了八天都没有有联系,而且我租的房子他还在继续给一部分的房租,还帮忙交了物业费,这房子我不怎么回去,一个月就住四五天。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莹莹
我还不想结婚啥的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