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医院看了也不是病,不是原生家庭 ,有没有这方面的老师
雷锋
去医院看了也不是病,不是原生家庭 ,有没有这方面的老师解惑,做一下心理治疗或者给一套方案一下可付费资询
7温暖
21回答
李艳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个月前
偷的是什么? 和孩子聊了他的想法是什么? 孩子可有人际关系的困扰?
咨询师
冯二玲
3个月前
孩子有偏差行为,肯定有他自己的理由,可以来做心理咨询解决
咨询师
王晓华
3个月前
35"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对于孩子的这种情况是怎么看的呢?
---
3个月前
你说了问题 然后很快撇清而且 着重说 不是原生家庭 在这样的情况下 真正要做咨询的不是孩子 孩子反映出家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咖啡
感觉浪费了很多钱。 总结了一下就以下几种现象: 1.来听故事的,回复个“嗯嗯”“哦哦”的,不疼不痒附和几句。 2.无专业性方案(对咨询者没有主要问题认定、无解决方案、无专业性互动) 3.完全当作一次赚钱的工作动作,咨询完拜拜,懒惰的平台老师连一个总结、留言都没有。 4.看不出是什么咨询师,只感觉到是个聊天的人,闲聊。 5.咨询的时候,推荐套餐的时候嘘寒问暖的,咨询完再也不联系。 本人说话比较直,不喜勿留言,喷子杠精别留言了省得我删。至今花了很多钱找的都是没任何作用的咨询,希望能遇到好的老师能解决我的问题。 请感兴趣的老师,简单谈谈这个问题的看法,我会通过感觉来找咨询师。 问题:如何看待朋友圈立人设、包装自我的行为。
少年瞳
有的感情只能存在心底,我们在想一个人的时候,对方会也会想念我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不知道是不是厌倦了这种全职带娃的生活,每天感觉不到价值感。然后总是被动的去约人吃饭,被动的出去社交。曾经对炒股感兴趣,现在也变得来很被动,感觉只是为了寻求一个释放点所以被迫频繁交易、但是同时风险也增加了、亏了钱心情不好,赚了钱高兴一时。想过找一个工作、但是对私企早就没有任何好感了,这几年考事业编一直没上岸、这期间也是“被动”的要了二胎。不知道怎样才能跳出这种怪圈。我也想过今年下半年继续考,然后每次考试之前我都逃脱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局面,感觉自己每天活的很被动
一一
为什么我会为了别人的想法改变自己,而别人却不以为然,也希望别人看到我的改变而改变他自己这样可以吗,这样是对的吗
啊依土鳖公主
没有方向,不开心,烦心事太多,总是没有办法好好做件事,总是被别人挑剔。
胖胖
偏见太多了。我总是过度感受别人的,挺痛苦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