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偏见太多了。我总是过度感受别人的,挺痛苦的
匿名
偏见太多了。我总是过度感受别人的,挺痛苦的
6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试着逐步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善良的您请不必去刻意感受他人! 照顾好自己与真正爱你的人就好!
咨询师
杨宝英
9个月前
你好,你能够觉察到自己的问题非常好。然后可以往下一步走了,应该怎么调整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7"
咨询师
刘欠
9个月前
期待你早日拿回自己的主体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男朋友是我家人不喜欢的人,我爸妈都不满意,我现在连开口都不敢,因为我爸妈的要求我一个都没有做到,所以我一直不怎么知道开口,能帮我吗
忘
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令人讨厌的一个人,已经无法形容自己了
哪吒
难道是我不配吗? 骨子里刻着我不配有钱? 还是在亲人无意识的语言中承接了一种暗示? 有钱是不安全的,我们必须穷才安全吗?
单身的苦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惟愿欢喜从容,在未知的前方,与世间所有的美好慢慢相遇。
叮当
去哪个软件招人都得填写企业。纠结。上火。无助。
叮当
半夜睡不着觉怎么办。失眠了。躺着睡不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