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王慧芬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敏
你讨厌绿茶,讨厌好好说话,是因为你缺乏计谋和格局,也是缺乏情商不懂得察言观色的表现,很多总是刀子嘴豆腐心,总是发着又多又大的脾气,美其名曰“那是因为我爱你”这何尝不是一种“压力”。 好好说话,有情商,有边界,在你看来就是“套路”,可是人还是很难通过糟糕的外表和难听的话语以及不稳定的情绪发现你的好,还真不知道你说的好是哪一种。 所以,情绪自控,言语不中伤别人,这是成年人的一种自我修养。父母说点难听的话你都受不了,你为什么觉得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会纵容你?你也喜欢听好听的话,喜欢被有素质的对待那你为什么反过来?你越害怕什么,一定就越会发生什么,你越没有安全感,那就一定会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你越怕失去,你越会失去。但凡你害怕的,渴望的,都是你欠缺的。
傅益红
绿梅爱雪雪不知,开在雪中做情痴。
吴云
古时候我们中国人讲“孟母三迁”, 为什么孟母一定要给孩子寻找一个好的环境? 她知道社会影响的重要性。 我们千万不要忽略了社会影响, 我们以为我们自己足够强大, 能够对付周围的人对我们的影响。 但是, 你可能连你穿什么样的衣服,跟谁结婚, 吃什么样的饭,看什么样的电影,你都没法决策。 所以, 学会独处, 看到对方,看到自己, 才能够真的掌控我们的人生。
许彦
人,何尝不是在想法和意志中徘徊。只是三观不同,是否制定确实可行的计划,能否努力克服困难,最终实现计划,结果不言而喻。
孙晓芳
真我之所以会安排情感这个功课,只是让我们借由修情感课题找回真实圆满的自己。
谭宁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一类人,他们有一种共同的情绪:委屈。他们内心承载太多的委屈,忍受着委屈的折磨,压抑着愤怒和伤心,却又不得不照顾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