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不可能每一步都正确,选错就选错了,别总苛责过去的自己。
王慧芬
人不可能每一步都正确,选错就选错了,别总苛责过去的自己。她当时一个人站在雾里也很迷茫,以当时的阅历和心智,重来一次可能仍会做同样选择。我们不该用现在的高度批判从前的自己,而应接纳过往、专注当下——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悟以往之不见,知来者之可追,识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1温暖
0回答
徐磊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冯学云
我们每个人都选择成为自己的王,走上了自我中心的道路。自我中心破坏了各种关系。 没有什么东西比自我中心让自己更悲苦、更无聊了。 我感受如何? 我做得如何? 别人如何看待我? 我如何证明自己? 我是在迈向成功吗? 还是在走向失败呢? 别人对我公正吗? 自我中心的实质是自我囚禁,只能使我们失去活力,裹足不前,不能让我们进入生命的舞蹈之中。 世上还有什么比自我中心、自我囚禁更能产生破裂和分化? 为什么有战争? 为什么有阶级的冲突,家庭的瓦解? 为什么各种人际关系时常破裂? 这一切都是出于人以自我为中心的黑暗。 当我们决定成为自己的中心,我们就成了自己的王,结果一切都破碎、断裂了。 无论是在身体、社会、灵性意义上,还是在心理意义上,人都变得支离破碎。 愿你在婚姻里,能够放下自我中心,学习对对方为中心,以对方的喜乐为满足❣️
彭保云
动力学的咨询什么时候才会产生量变? 动力学的核心:回到依恋和退行里重新建构。 是长程的按年计算。 一个人在认知上知道问题,要对抗系统改变系统是挺难的,可以在阻力较小的地方,寻求小的变化。理解来访者要遵循他核心内在配对。
肖钤文
嗯,推荐:一部近期适合陪妈妈一起看的电影《你好,李焕英》。 也许,一些美好,悄然发生。 记得带纸巾
欧亚萍
当我们拥有了处理自己的很多事情的能力 和独立面对这个社会 以及独立生活的能力之后 我们才算是刚拿到了能够进入一段融洽又亲密的入场券 你只有拥有了这项能力之后 你才会意识到一件事情: 我对另一半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 我对另一半没有什么指望 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很好的过完我这一生 这时候 当我们的生命中闯入了一个人 我们看待对方的眼光 才是真正的欣赏 这时候我们实现的是双吸引 是被对方身上强烈的生命力所吸引 那会儿午饭时间 跟我男朋友也聊到这个话题 因为我平常爱买很多东西 比如一款牙膏好用 我会买5个口味 他进入我的生活了 我发现有人跟我一起分享这5个味道的牙膏了 不然我一个人要用很久 除了牙膏 当然各种面膜啊 护肤品啊 几种味道的沐浴露啊 都有人跟我一起分享了 他喜欢研究一些手工 或者美食 喜欢布置有氛围的场景 做好几个菜如果一个人吃 那也吃不下 正好我可以和他一起分享这些场景以及好几个菜 我们是拿着各自本身的美好 各自本身的幸福感跟对方去一起共享的 因而我们幸福的美好的体验变成了双倍乃至多倍 所以这样的关系一定是1+1大于等于2的 我们享受付出 我们一直创造更多的美好和幸福 并不是我们自己不快乐不幸福甚至一副死人感等着对方拯救 那这样的关系 大家自己感受一下 无论是从两个人在关系里的体验感 还是从关系是否得以长久的角度 想必大家自有答案 也请各位及时反思自己!
胡周琴
“关系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对自己保持好奇心,或许才是我们好起来的关键。” 早安~
马晓
有的人,22岁就毕业了,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工作。 有的人,28岁才毕业,当年就进了世界500强企业。 有的人,24岁就结婚了,25岁又离婚了。 有的人,35岁才结婚,却收获了幸福的一生。 所以,轻松一点,你没有落后,也没有领先。 在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 每一个认真努力的灵魂,都值得被尊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