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是不同的 今天锻炼表达 去玩了线上狼人杀 一开始就觉
牛奶
其实是不同的 今天锻炼表达 去玩了线上狼人杀 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肯定不敢说话 到后面其实进入状态就还好 并且还有几个小姐姐加了我好友 应该是喜欢和我一起玩啦 我总是会把自己预设的不好 但实际没有那么不好 所以 预设是对的吗 这个步骤是不是该省略
14温暖
2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对你来说,不预设会怎么样呢?
咨询师
马霞
3个月前
只是我们的预设总是比现实差
咨询师
赵玉琴
3个月前
事实证明,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优秀。所以往后请再自信一点,可以把“自动往坏处想”,换成更中性,更现实的预判。
1
咨询师
王莉
3个月前
预设本就不是为了证明什么,而是让你多一些准备,有备无患
咨询师
贾瑞宏
3个月前
我看来预设就是打个草稿,没有什么对与不对。只是你想在你的朋友圈展示什么样的你。打个草稿给自己画个心理妆,让别人觉得自己美美哒,其实也是挺好,对自己是尊重也是尊重别人。如果要直率,那也未尝不可,只是不要引发人际冲突就好。相信你能搞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unny
我在最美的年纪,走进了宗教 在大家都在恋爱,蹦迪,到处玩的时候 我走进了基督教,只爱耶稣基督,并且许愿嫁给上帝 我在最精力旺盛的年纪,削掉了我的头发 在大家都在努力赚钱养家生娃还房贷的时候 在大家的娃儿都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回来了 在大家第二胎的娃也可以打酱油的时候我才开始思索人生,才开始探索爱情是什么? 我,是不是,太迟了? 此刻,我应该选择大众的方向还是小众的方向,还是继续杵在这儿发呆?
华华
我对象跟我说妈妈是第一位的,是不是这样就容易有婆媳矛盾呢?
叮当
要是有如果该多好。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了。未来的事无法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
妈妈多年离异 喜欢朝我抱怨所有生活中的事 爱诉苦 说她牺牲了多少 多么不容易 她让我觉得她在女儿的位置 需要我的关注 照顾她 为她鸣不平 作为女儿 除了生活基本所需 我几乎得不到她的认可 接纳 理解 关心 甚至于 我的情感和需要是被忽视的
爱你
感觉收快递很开心
奶茶来一杯
留起剪掉20年的指甲,其实是一种告别吧,和过去20年的自己告别,海外漂泊20载,我真的想过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活,凭自己的本事吃饭,安安静静的度过余生,不一定做个好人,但起码少给别人添麻烦。把自己放逐到远方,把欲望禁锢起来。 我们本就是狼,披上羊皮,混进羊群,学吃草,学咩咩叫,甚至学着被牧羊犬驱赶。不是我们想身边多一些行走的自助餐,是因为我们发现了内心一丝丝良知。 《雪国列车》有个台词很好:“乘客们,这不只是一只鞋,这是骚乱,这是10码的混乱。……。这趟列车是我们的家,而在这里,人性和严寒之间只隔着一样东西,衣服吗?裤子吗?不!是秩序!秩序是道屏障,抵御寒冷和死亡。在这趟列车上,我们必须待在我们该在的车厢,我们每个人都要待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你们会把鞋戴在头上吗?当然不会把鞋戴头上,鞋不应放在头上,鞋该穿在脚下,帽子才该戴在头上!” 没有什么我的秩序,你的秩序还是他的秩序,尊严只在剑锋之上,能力所及之内,我的秩序就是秩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