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不够好, 只是太着急和自己较劲。 慢慢
王长桂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不够好, 只是太着急和自己较劲。 慢慢来,你已经在很努力地生活了, 这就足够值得被温柔对待。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倩倩
即使我臭名远扬, 我又何曾伤你半分, 就算我穷困潦倒, 我又何曾对你吝啬分毫。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自己都羡慕, 可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连我自己都心疼。 经历过才懂得, 余生好好爱自己。 人在做,天在看, 不懂感恩、没有良心的人, 迟早有一天吃大亏…… 希望有情有义的人都能万事如意。
李少泉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孙三丽
理性永远是感性的奴仆。感性负责决策,理性负责找理由。 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事实。 我们的理性脑聪明且强大,但反应速度和力量却有限。在这一方面,情感脑和本能脑占据主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第一时间生气,而在第二时间后悔。情感脑跑到了终点,理性脑才慢腾腾地启动。情感脑已经让我们生完了气,理性脑才告诉我们不要为这事儿生气。 既然情绪的力量天然大于理性的力量,那我们是不是就心甘情愿地做情绪的奴仆呢? 当然不是。 情绪和本能是较为原始的,它们解决问题的方式往往也是简单的、粗暴的,有时甚至是无效的、负面的。在现代社会中,这样的处理方式往往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我们不能任由情绪,尤其是负面情绪摆布,而是要努力去了解情绪、研究情绪,学会与情绪共存,正确地接纳情绪和善待情绪,运用情绪的积极能量,过好我们这一生。
宗阳
如果你的生活迷茫了,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行动。 又或者对一切都提不起劲来。 别费脑子想太多未来的事了。 这个当下先动起来,努力提升自己的生命力吧。 当我们对生活重拾热情,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
陈娜
自由不是改变别人的看法,不是让所有人都顺着自己的心意说话,而是当外界的声音袭来时,你不再只有一种解读,不再被本能的情绪牵着走。你可以看见情绪背后的自己,看见那些藏在潜意识里的创伤,然后轻轻对自己说:“没关系,那不是你的错,也不是别人的错,只是你们的认知不同而已。”
石萍
觉得委屈一般是因为期望对方看到或者回馈自己的付出,而没有得到满足。 这是一种孩子思维,因为你所有行为的目的不是为你自己,而是为了对方,这种思维必然带来失望。而成年人是我要什么、我直接去争取,我争取不来的,我也认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