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使命感支撑我走了很久 六年疗愈 想走过黑暗去帮助更多的人
牛奶
使命感支撑我走了很久 六年疗愈 想走过黑暗去帮助更多的人 可是我卡在这里 刚刚晚上我望着天空 问月亮 我真的有使命吗 然后我得到了脑海中的回问 如果你没有使命呢? 如果你就是一个平凡的人呢 我说 那样的话,我想休息一下 然后似乎我得到了真正的答案吧 其实我还在继续疗愈自己的一程 让自己休息 允许自己没有使命 是我能回归自己爱自己 但这不代表 我不能分享 我依然可以一边成长一边分享
7温暖
8回答
贾聪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89"
1
咨询师
崔军锋
2个月前
既然已经前行6年,何惧与关爱自己的人再继续一同前行呢?加油!只要勇敢前行,必将看到朝阳!
咨询师
李伟红
2个月前
“为学日益 为道日损”,觉察和允许自己要加要减,可加可减,知晓哪里加哪里减,以及每一天实实在在地经历,均无好坏对错,应该或者不应该,或许这些就是我们的使命。 无须宏大叙事,感恩轻装平凡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好好活着,就是使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梵
人在安逸的时候,容易平庸,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能有创造天堂的力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太忙就很累,尘埃落定就无趣,介于不想太累也不想百无聊赖之间,生活缺点猛料提起兴趣,能激发小马达的永动机麻烦来一个、来一人、来一件、来一场,别太累,也别烦… 这样的观念你觉得如何?突然好想做个有趣的渣人
成长在路上
我是一个五线小城市,为什么发现在单位中,真诚待人以后,遇到的都是一些坏人呢。
看剧
害怕去上班,怕遇到不会的怎么办?知道问人,别人也让问。可是那还是害怕,怕别人忙怎么办?怕别人不在怎么办?还有要怎么问,才能问明白,别人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本来就对领导有好感,而且自己还放不开。而且感觉自己胜任不了这个工作,家人也不让辞职。我也学不会工作。
chen
我们这些闺蜜聚会都没有带男友;最多都是我们聚会完来接而已;但是每次男友都会抱怨我不带他一起去;昨天跟我说今天要跟我去聚会;我跟他说好;其实内心不想他一起去;又不敢跟他说;我觉得人家都没有一起去;今天他问了有没有说要带他一起去;我也是骗他的说有说其实没有;
风不停
关于成长:叶子春天抽芽了,夏天盛放,秋天静养,冬天凋零,来年,它又回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