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这些闺蜜聚会都没有带男友;最多都是我们聚会完来接而已
匿名
我们这些闺蜜聚会都没有带男友;最多都是我们聚会完来接而已;但是每次男友都会抱怨我不带他一起去;昨天跟我说今天要跟我去聚会;我跟他说好;其实内心不想他一起去;又不敢跟他说;我觉得人家都没有一起去;今天他问了有没有说要带他一起去;我也是骗他的说有说其实没有;
1温暖
10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二姑娘
6年前
幸福的一对儿
匿名
6年前
哈哈;我们互相的吧;在一起的时候我很粘他;不在一起时他粘我;因为我出门不喜欢带男友
二姑娘
6年前
瞬间让我考虑了一下,我粘着对象的时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二姑娘
6年前
我感觉你很幸福啊,这么粘人的对象
可能人跟人确实不一样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需要有你的空间,有你的边界,你的一句不敢,让人感觉好心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心痛。为什么好人没有好报。看着前任和她的女朋友说一生跟你走,他的v名是家有娇妻。他的vx名是我的娇妻。一生跟你走。为什么对我这么残忍。我居然还想加他v。为什么这么对我。他转头就找新欢,我走不出来。我的苦没有人说,我只能自己承受。我只要看一回我痛苦一回。我再也不要网聊了。
胖胖
我觉得自己懒的没有办法,懒得无可救药
搞笑一家人
当我失败的时候坏人越来越多
笑点低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有很大概率会重蹈覆辙。 对方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温暖,关心,后来又冷落,爱搭不理,这样的恋爱没有任何意义,不要也罢
迪丽
我这个情况还应该坚持上班吗
睡个觉
有点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