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25年3月至今,一年了,我整整哭了一年,基本上可以说
匿名
2025年3月至今,一年了,我整整哭了一年,基本上可以说每天都在哭,因为我遭遇了两件事情。现在,我已经基本从这些事情里面走出来了,但是我再也看不到人生的美好了,我还能活下去吗?要怎么样才能活下去?
9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乔丽丽
2个月前
每件来到你生命中的事情,都是有需要学习的功课!有人说:眼泪咽下去是毒药,流出来是珍珠。哭本身是释放情绪,情绪释放后才能更好地学习事情带给你的功课和价值! 有首歌唱的好:哭过的眼看世界更清楚! 相信你用哭过后明亮的眼睛,看那些事情,更能看清需要学习成长的功课和价值!难道不是吗?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来体验生活的,有伤心就有开心,有痛苦也有幸福!每一份体验都会成为你的财富!
咨询师
王海燕
2个月前
当然能,而且必须勇敢的活下去。 就像天气会有阴雨天,人的情绪也会有低谷期。此刻的你,只是暂时失去了感受美好的能力,不代表你不值得拥有,更不代表人生就此结束,生命本身,就是一种美好。哪怕现在感受不到,它也在那里,等着你去重新发现。 别放弃,好吗?你活着就已经很了不起!我在这里陪着你,等你慢慢好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相信自己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先从迈出家门这一步开始。
咨询师
马霞
2个月前
黑暗过去了,曙光就会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得志
脑子转的慢,理解能力差,记性力差,很健忘。该怎么去改变?
陈陈
男生偷拍几个女友的视频,存在手机里有这个爱好,但是又对现女友特别好,什么钱都给她花,请问这是男生的一种癖好吗?这种男生要不要原谅?
索菲娅
刚认识的朋友一起吃火锅,无形中就自己买单了,本来之前一块看美团的,后面我是尴尬坐下来看都不说谁团购,后面只能自己买了团购扫码了,后面没问她要钱。她也没说付,我多少心里有点不舒服
和硕宝亲
一个心智带宽富足的人,也会是一个心平气和的人。 打拳击、做饭、收拾家、重人际交往、阅读、心理沟通,常做的事…
伤心的幸福
真想睡一觉永远不醒来,睁开眼就是烦恼
无己无功
人生的每一阶段应如何应对?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更有意义的活着?究竟我们要达到怎样的一种境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