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来姨妈了 痛经 属实挺虚弱 本来真的以为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I'm ok
来姨妈了 痛经 属实挺虚弱 本来真的以为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了 可就算在趴在床上也还在拍视频讲述自己用到的好物分享 自认为讲述的还不错 把面膜里的成分讲的头头是道 就是有些啰嗦 但这可是第一次啊 虽然平常爱护肤 但也没做过化妆品这行 然后没想到吃饭的时候也把自己吃的火鸡杯面对着视频又讲了一遍 属实是真香啊 然后本来不想下楼取快递了 可是我买的心爱的书到了 嗖一下子又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那么这些行动说明了什么呢
6温暖
21回答
刘晶晶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玉婵
1个月前
你的行动力超强,看来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你点赞!
咨询师
靳超男
1个月前
你有很多潜在的能量,可以被自己调动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动力十足源于热爱
咨询师
祁华
1个月前
27"
咨询师
赖秀萍
2个月前
3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兎孒.
老公成天打游戏不去工作怎么办 什么办法都试过了 就是不愿意去上班 不让他打游戏就说我逼他
娜娜
今天带孩子去培训班,居然又碰到我们楼下那户人家了。我们是12楼,他们3楼,同个小区同一幢同单元,小区里也经常碰到,她家儿子和我女儿同岁,同一个学校读书,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她年纪跟我也差不多大,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们一句话都没说过,我其实觉得有点奇怪的,可是我主动去跟她打招呼,我又觉得没什么交集,也没什么好说的,可是这么多年一句话都没说过,其实也有点奇怪的感觉。。。。哈哈,其实我有点想跟她说话,可是觉得她高高在上的感觉,还以为我要巴结他呢
梓潼
起床了,起床了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安琪
这个复杂的社会下复杂的人性。
tw
只要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容易精神内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