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带孩子去培训班,居然又碰到我们楼下那户人家了。我们是
匿名
今天带孩子去培训班,居然又碰到我们楼下那户人家了。我们是12楼,他们3楼,同个小区同一幢同单元,小区里也经常碰到,她家儿子和我女儿同岁,同一个学校读书,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她年纪跟我也差不多大,可是这么多年来我们一句话都没说过,我其实觉得有点奇怪的,可是我主动去跟她打招呼,我又觉得没什么交集,也没什么好说的,可是这么多年一句话都没说过,其实也有点奇怪的感觉。。。。哈哈,其实我有点想跟她说话,可是觉得她高高在上的感觉,还以为我要巴结他呢
5温暖
10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代友利
2年前
其实也是为了孩子 是我就让小孩自己去
咨询师
赵辉
2年前
可以见面时先用微笑点头打招呼,以后有机会再进一步沟通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谁有困惑谁就要改变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看缘分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下次让两个小朋友打个招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社恐犯了太严重了租房
宋宋别难过
热恋期他是真想结婚的 但是现在平淡期 他变得越来越冷淡 但是我们有感情 就是没有之前那么想和我结婚了 但是我舍不得他 我还是很喜欢他 我还要坚持吗
我123
不想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又总是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累…
胖胖
啊活着好痛苦,感觉随时被摆弄飘摇
叮当
我完了,我给别人刷礼物,上瘾了怎么办。我是主播,我现在变成玩家了。我没有那么多钱刷。我不想刷个倾家荡产。我手滑点错了。要命。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手。我傻。我没钱就不要去给人家刷礼物 。
开心小狗
还是忘不了他之前对我的伤害,离开我断崖式分手那段时间我过得很辛苦,虽然之前和他在一起也挺开心的,但是现在我不喜欢他了,也不需要他了,只想让他帮我解决问题,但是感觉他有的时候给出的解决方案,我询问父母也知道怎么办,他找我聊天,我都觉得好烦,然后直接拉黑了,我是一个纠结犹豫的人,拉黑他之后还会纠结犹豫的觉得要不要拉黑他,但是我不想再纠结犹豫要不要拉黑他这件事情了,因为这样会让我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