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以前,我们觉得高情商就是要让别人舒服,但是呢,后来我们
张宁
在以前,我们觉得高情商就是要让别人舒服,但是呢,后来我们会发现,如果总是考虑别人,就好像我们成了讨好型人格,会委屈自己,让自己不舒服。 慢慢地,关于情商的定义也越来越明确地指出,嗯,高情商首先要让自己舒服,然后才是别人。拒绝别人也是高情商的表现,当然,这都是概念,有时候照顾自己非常的重要,有些时候呢,照顾别人,照顾情境也非常的重要,你自己如何来理解呢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王倩倩
我的坏情绪都是自己扛过来的,能替我撑腰的那个人,是我心中打不败的自己
杲琳
亲子教育中,行为是一扇窗。 在萨提亚的冰山理论中,行为是最表面的呈现,其背后隐藏着感受、想法、需求、期待和渴望。 因此,看见孩子的行为,一定要放下自己的评判。多一些耐心去了解行为背后的更多内容。
李明亮
人生中最大的谎言就是不活在“此时此刻”。 纠结过去、关注未来,把微弱而模糊的光打向人生整体,自认为看到了些什么。 你之前就一直忽略“此时此刻”,只关注根本不存在的过去和未来。对自己的人生和无可替代的刹那撒了一个大大的谎言。
冯二玲
在某一类人身上,不值得浪费任何感情,哪怕是愤怒的感情。 当你不再为厌恶别人而消耗精力,你的工作才会真正变得顺利。
张秋菊
小满的智慧在于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不贪心,不急躁,让一切慢慢来。万事不求圆满完满,只求恰到好处。日子不求事事如意,只求半称心、半圆满。手握当下安稳,心怀浅浅期许,留几分空白给岁月,留几分温柔给自己。 小有所得,小有所望,小有知足,小有可期,小得盈满,人生小满胜万全。
张富杰
人这一生,为活着而活着,活好自己,做好本质就很出色了。 活着,就是对生命最好的救赎。 好好活着!因为你很珍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