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承认自己在过往的亲人朋友 那里不重要 甚至我的死活也无关
牛奶
承认自己在过往的亲人朋友 那里不重要 甚至我的死活也无关紧要 我并不悲伤 我知道是我的大脑终于知道 我有勇气面对这个事实 我还是会有些自卑 但是也会慢慢缓解 我的眼泪断断续续的流 混合了好多种情绪 我很重要 首先对于自己 其次对于懂得的一切 TA们未必是亲人 未必是朋友 有些时候也未必是人。
13温暖
24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玉婵
1个月前
你在别人那里不重要没关系,别人的看法你左右不了,自己认为自己重要就好了,你是唯一的存在,我很重要!
咨询师
崔军锋
1个月前
不要因为他人而自卑! 不是不重要,而是大家都在自己的生活里,来不及关注而已。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做着不同的角色…… 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内心变得强大,好好照顾自己,去积极的生活就好。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50"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知己方能知彼
咨询师
袁力红
1个月前
知道这很痛苦吧,不想承认,想告诉自己这是假的,愤怒过,自责过,悲伤过也绝望过,我知道这确实很难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en
我们出去玩开心能不能发朋友圈,有人觉得这是炫耀,会招来嫉妒,对自己不好,我也担心,但我又觉得这朋友圈也是分享生活记录的一部分,我看别人出去玩开心,我也开心,我也希望跟喜欢我的人分享生活,甚至多年以后看到朋友圈觉得很有意思,当然问问自己内心有没有炫耀的成分呢?肯定有,对于那些平时我不喜欢的人,我肯定也有想气她们的成分,那这个朋友圈到底能不能发呢?
AVEnie
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谁??那不得试过了才知道?现在根本不敢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叮当
我谁也交不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倒地了,估计都没有人管。亲戚一点都不亲。她们只会和她们喜欢的人去聊天。她们只会照顾她们生的,和养她们的人。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我想有朋友。没有人愿意。她们都交有用的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估计都没有人给我找个坑埋了。有时候真心换不来真心。亲戚我都交不下,陌生人我跟交不下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更靠不住。任何人接近我,都是有他的目的。没有人会对我无缘无故的好。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
hbqsjysj
做母亲的,孩子在心中的份量真的很重吗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