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人没有定义我的权利 他人的定义只限于他本身的目光
牛奶
任何人没有定义我的权利 他人的定义只限于他本身的目光 我一直在想 疗愈的终点是什么 我想是我满意自己 满意周围的人事物 让一切成为自己满意的样子 也在为更好的健康的理想而奋斗 而不是我要拼命挖掘恨 因为没有绝对的东西 关键在于转化的能力 我看到了一个人的无情 发觉了我的恨 这只是一个短暂的过程 重要的能力是 我能否在必要的关系里 激发与转化爱 积极的去发展 疗愈的过程也并不是深不见底的探索 那是无边无际的 平衡转化 才是最好的答案
5温暖
8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文君
1个月前
深刻的洞见
咨询师
程建兵
1个月前
看到了一个人的无情,发觉了自己的恨。都是发现自己的一部分,在发现自己的路上,他人即镜子,都能给自己以启示和思考。也才能活出自我
咨询师
戴蓉艳
1个月前
Liao yu是什么?我的见解是:让自己越来越好,比如: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越来越自在(哭自在、笑自在、愤怒自在、悲伤自在…)、选择自在、成为自在……看见自己,也承认ta人,共存,没有标准。 活在规则里又自由……关系深度交流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当我不再提疗愈的时候,也许就是疗愈完成的时候。去爱去工作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OMBIE
他
伸展
这一周好像啥事正事没干 好像还挺忙 前期咨询,最后不下单,郁闷 跟你们心理咨询一样 时间都浪费了 又不能不提供咨询 心态不好调整 只有订单才能让自己开心
芒果小丸子
活着好累,…总是理解不到别人的意思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叮当
相亲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还没有过去,不愿意就是永远都不可能。走路在想,吃饭在想。失去也挺好。我还抱不切实际的幻想 。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这样的人可能适合单身一辈子,我没有怨别人。我应该怨我自己没有表现好。我把相亲搞砸了。我见人不吱声。我见人往家人后面躲。我融入不了她们的家庭。我好像哪里都融入不了。我不想这样,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和正常人不一样。她们叫两个孩子出去走一圈,我不敢去。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男生,可能我百分之百也不会愿意。因为我不想找个哑巴。可是我从小到大,见人不吱声好像成为我的习惯。小时候家里来人了,我会说妈妈来人了,她们走了我会和她们说拜拜。可是为什么人家是越长越好,我是越长越完。女人不容易,女人长大了之后就没有家了,到一个陌生的家庭,可能男方的家人只会向着男方。结婚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我有强迫思维。反复回想。我不想想,我控制不住自己。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