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天天放大和别人聊天的声音,真的有毛病变态神经病
匿名
我妈天天放大和别人聊天的声音,真的有毛病变态神经病
8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玲玲
1个月前
64"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可能听力下降了
咨询师
钱浩
1个月前
老人一般听力会有所下降。 如果你妈自己听力不好,也会不自觉地放大声音。 如果是对方听力不好,你妈不得不放大声音。 我自己和老人通电话时,虽然是正常音量,也经常会被老人说,听不见。就只能提高八度,旁若无人了
咨询师
李贵珍
1个月前
56"
咨询师
马成芳
1个月前
如果影响到你,可不可以试着沟通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某信数据老是损坏怎么办。聊天记录都没有了。一天发生好几次了。提升数据被损坏。怎么才能不被损坏。
紫嫣
怎么样去经营自己的亲情?
叮当
我就是想留个空壳微信,男生不加我。不加我,我接着发朋友验证。我已经发很多次朋友验证了。因为我微信里空壳微信很多 我不差那一个。我不管别人烦不烦。我幼稚。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男生选择不回复信息结束和拉黑。我想留下他的微信提醒自己。不要太相信别人,不要和别人掏心掏肺。我想用这种痛提醒自己。要化悲愤为力量。我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纠结上。
前行不止
2023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这一年遇到了太多的事情了,让我感觉身心俱疲,好几段感情都是无言的结局,曾经使我丧失了信心也低沉了一段时间。现在想一想看,好像并没有什么,我自己本身就不差,工作、学历都有,家里面也不错。这样的话,我干嘛要让自己去跪舔别人呢,我自己现在就把自己做好了不就可以了,该有的东西到时候水到渠成就有了,强求就不必要了,可能我会晚一点,但我可能是最幸福的一个。
猪猪
我特别特别希望老师打我骂我,不打骂我就不舒服,感觉提不起劲。
妍水彩墨
心里很生气怎么办,在厂里上班同事之间一样人啊,不一样对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