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很生气怎么办,在厂里上班同事之间一样人啊,不一样对待
妍水彩墨
心里很生气怎么办,在厂里上班同事之间一样人啊,不一样对待
14温暖
15回答
刘荣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生气不如争气。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发生了什么?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生气是自我攻击呀,遭受外人不公平的对待后,你还在伤害自己,自己岂不是很可怜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以往生气了你会怎么办呢?详情私聊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因为不公平而感到生气,是自己的某些利益有损失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刚认识的网友 想见面,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了,最后那个人只回了一个哦,我该怎么回他?
哪吒
觉住久了就是亲人了,我和我老公想给女儿找个干爸,我想给女儿找个干爸,我觉得可以,就是不好开口提,不晓得怎么说。他的人品非常好,也很有爱,我觉得比我和我老公都要好,心里都丰盛,就是不知道怎么提,怕人家不答应。
胖胖
感受这个无聊孤独愁苦的苦
珍珍
一个多病的女孩,因为精神病长期住在家里,接触到的都是老人,但似乎从来没有放弃学习,和自我提升。还常常有很多的想法需要记录下来,去年有人就是要苦中作乐的想法。今年跟一直有联系的资深的心理医生聊天,他建议我也是苦中作乐之类的话。我想知道我能想到这么多,证明了我是怎么样的女孩,未来会有怎么样的发展,我需要做些什么会达到。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几天带着一岁半的二宝去了省会城市亲戚家,目的也是为了换个环境,感觉来了大城市反而更能安静下来带孩子,甚至对孩子的爱更深了一点。对比之前在家乡的时候有自己的父母帮衬,另外还有保姆,但是我的心确实飘的,每天稍微有点空隙都会约朋友出去逛街或者打牌,不拒绝任何的社交或者聚餐,看似在家乡的生活多姿多彩,然而似乎还不如现在待在大城市消停。在这边我每天除了带孩子在小区和邻居家的小孩们玩耍、几乎没有其他社交、而且内心反而更愿意消停。空闲的时候还能静下心来阅读一些书,在家乡的时候我是从来都不会安静下来看书,甚至觉得宅家里都是一种错误。而且在家乡还有暧昧对象(丈夫常年在外地),总觉得在小城市不作出点事情出来有点对不住自己的生活,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理
lily
二婚已分开(没领证,对方有债务问题),有个共同的1岁孩子,分开后的前期是他挽留我的,但是后来我下定决心回归的时候,他却短短几天时间无缝链接有了女友, 但是后来孩子奶奶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挽留我回去,回去后男人的态度却对我很恶劣,每天赶我走*难我,现在娘家回不去,男方家又留不住,不甘心就这样走了,如何破局? 我唯一放不下的是去年难产的孩子,这种情况我回去已经是很大程度上让步了,但是男方现在甚至还让我出钱买房首付说给孩子稳定的家或者租房费用,不给就让走人,现在是在想有无办法处理这个事儿,对方是失信人,没办法贷款,只能以我的名义贷款,这个锅我不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