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受这个无聊孤独愁苦的苦
匿名
感受这个无聊孤独愁苦的苦
5温暖
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尝试走出来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6"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繁花散尽,月落无霜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太心疼你正承受着这些负面情绪的折磨。接下来,试着把心里的委屈、难过都倒出来吧,不管多琐碎、多难以启齿,我这里都是安全的。等你倾诉完,我陪你一起分析怎么打破这个困局,让你能轻松一些 。
匿名
1年前
苦只是渠道,不是目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其实谁都不在乎你 认识到这一点很难 譬如说情感上关于你的征服欲 虽然有很多事实 我还没走出自恋吗
优优
。。。
风向决定发型d
我用刷鞋的刷子刷了衣服被舍友看到嫌弃了,说我不介意,我该怎么回答化解尴尬啊
北风
我的朋友保研我能看到他们由内而外的自信,但我和我现在的同学身上只看到了苟且和逃避,我曾经问过我的室友,考上这个学校你开心吗?会为自己的努力感到骄傲吗?他沉默了一会,然后摇摇头,似乎是没有思考过这种问题。我感到可怕,在我看来,如果一个人连为之奋斗的努力都不尊重,对自己已经有的或者想要获得的骄傲一无所知,这样的人的内在是空虚的,他也不可能表现的自信,好像是为自己现在所行所想的印证,所以才能表现的苟且,逃避生活,只有晚上属于自己的时间还在虚无的快乐里度过。但,或许他们本来就是这种人,或者认了命,觉得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变得和第一类人那么引人瞩目,优秀的逻辑在自己身上无法完成自洽,便只有躲进自己的桃源乡。也有可能,即我所求贪得无厌,不知满足,同学所做或所谓我们这个层次的最好出路?想到这里我觉得有了一些答案,人生百态,我擅自给朋友和同学分了三六九等,从人生态度上,从学校层次上,从人情世故上。我被教导人人生来平等,但总会下意识的给自己和别人划分层次,我的学校远不如我的朋友,但我的同学就一定比我的朋友差么?即使,人生态度依然消极,即使会被家长老师拿来明褒暗贬,即使大脑并不如他们聪明,即使人情世故,社会经验远不如他们,也即便人生伴侣更会选择他们而不是我们。我们也总会有过人之处。吾辈所求即是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与骄傲。
叮当
可能我老打扰人家,人家烦就把我拉黑了。为什么都拉黑我。我不相信任何人了。说不上什么时候就把我拉黑了。不要把秘密跟别人说,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反目成仇。我就说早上好。我承认我也有错。我也没说什么呀。为什么都这么对我呀。
回忆总想哭
没办法了~上次老师们说我是因为解离——又不愿意看医生 好难受……今天跟别人的朋友在一起朋友都在照顾我,但我就越不敢表达~但是又超级想表达,然后内耗又压抑 感觉我就是一个废物,别人都这么帮我了但我还是没办法 正常的说话都说不出来 越不说越不会越不会越僵硬说起来越尬~ 我只怪我自己~然后就不玩了又害怕别人觉得我不合群,影响别人情绪,说了然后又怕原来跟本没人在意我~然后怕别人不理我或者孤立我…… 我真的很难~没办法……救命,没办法了现在只能多学点保命了不知道哪一刻又困住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