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优优
。。。
13温暖
14回答
杨丽琴
温暖了
评论
优优
2年前
开心呀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是的,那给你剥开心果,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他在来的路上……在他出现在你面前之前,请先自己剥给自己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会有的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
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任何其他人 倾听自己真实的感受 而不是其他任何所谓专家 专业的建议 至少 不要完全相信 始终要学会质疑 不要给任何人机会贬低 伤害自己 你只对你自己无可替代 要活得开心 健康
泽
“说实话,我觉得你有时候情绪有点不太稳定,我一直没太好讲,感觉你有时像小孩玩似的,不用心
我们若想别人容忍谅解我们的见解,我们必须先养成能够容忍谅解别人的见解的度量。” 我就说了这段话,对方把我拉黑了,这段话的威力堪比qin弹吗?威力这么大?该怎么挽回他?
星星
一直不太喜欢自己的工作可是因为生活的原因还是继续做着,每次工作上遇到烦心事,或者和同事有一些问题出现的时候情绪特别低落,可是因为自己条件和家庭生活等因素,踏不出改变的一步,不知道该怎么做选择,感觉不能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总感觉可能工作只是一个方面,也许是自己更深层次的问题
哪吒
特别不想挪窝。
逃跑
好像不记得生活中,那些愉快的时刻,你觉得和周围的人的一些联系都是没有必要,原先觉得很好的感情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那样发生感觉不到愉快,但是对别人的语言非常敏感,总觉得别人不怀好意感觉别人都是为了自己才那样做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