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住久了就是亲人了,我和我老公想给女儿找个干爸,我想给女
匿名
觉住久了就是亲人了,我和我老公想给女儿找个干爸,我想给女儿找个干爸,我觉得可以,就是不好开口提,不晓得怎么说。他的人品非常好,也很有爱,我觉得比我和我老公都要好,心里都丰盛,就是不知道怎么提,怕人家不答应。
8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一个人真正的品质只在患难时才能看到,干爸要承担责任,将来关系可能会变复杂。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大胆提,看对方怎么回应,再决策。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孩子多大了,她愿意吗
咨询师
陈贞兰
1年前
我主张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女儿,没事要让自己的女儿离别的成年男性远一点。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一旦出现让人后悔的事情,就没有后悔药……
2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所有的关系都是相互的,所谓家家有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如果咨询师不靠谱一定要换,既不负责任,需要的时候又不在,好不容易花的钱都白花了,效果又要重新建立…好的咨询师会让你如沐春风,生活也会愈来愈好,最重要是你在意的问题会得到有效效果,而不是每次都和你说同样的话,什么心疼你,可是又没能力引导你走向想要的结果。
晓
总期待被看见,但对他们的回应没有期待,我只是想有人陪着奇怪吗? 这段时间我也发现自己的问题,总是期待哭的时候若旁边有人,希望她看见,会叫她看见,似乎我很需要被看见一样 我经历的事情都挺难的,同时我没有什么耐心了,跟90虽然有威望的姐姐沟通,方法和认识都不认可就不会想去多听,用谢谢去拒绝…. 没想去靠任何人解决,似乎多少都怕点关系 恶心的人,复杂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然而成熟的代价也没有我想象的多,我的单纯依旧存在,依旧可以好好的,也没有改变自己什么。我相信,没有形成之前也就那样了,这样的人只会远离和恶心。
无情女人花
真的孤立无援,父母帮不上,而老公只会恶言相向。父母的问题很大,让老公一直有心结,每次吵架都会提我的父母怎么怎么,说早知道我父母这样才不会娶我
哪吒
5岁的小女孩动不动就脸侧到一边,做生气状怎么办?还“哼”一声。该怎么处理,小女孩是什么心理。
感恩
我为什么每天可以10点睡觉,为什么一定要挨着12点才睡觉,而是慌慌张张的,马上去睡觉,我想早睡,内心的感受不愿意让我这样
-温润如玉
工作量大,难度高,加薪被拒,升职无望,还总被领导否认。感觉自己要枯萎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