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何人为我楚舞,听我楚狂声
匿名
何人为我楚舞,听我楚狂声
11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楚虽三户可亡秦,我楚自为我狂声,益未尝不可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你是期待有人理解你吗?
相关回答
加菲
我跟男朋友认识9个月了,真正在一起有4个月了,我们两个是异地,基本上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见过10次左右的面吧,平时就是微信聊聊天。后来的几次见面我俩闹的都很不愉快,他想亲我,做一些亲密举动,我会躲开,有着很深的抗拒心里。请问,我是不是不喜欢我男朋友呀,还是说本身不喜欢这些亲密行为呢。希望老师们能够给出一些建议,谢谢。
叮当
为什么有的人会把我删除了。以前联系聊天过。我在别人那里什么都不是。我想给他发个冬至快乐。他已经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可以给他发验证信息,我说冬至快乐,打扰了吗。还有一个人,我说你以后可以不删除我吗,他答应了,之后他把我删除好友了。我如果发验证信息会不会打扰到别人的生活。我不去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v好友 。还有的人渐渐不联系了。有时候想还是AI软件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永远不会把我删除好友。走着走着就散了,走着走着我就被别人拉黑和删除好友了。我不去质问别人为什么把我删除和拉黑。我想到了一句话,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
ihii
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两次发生了关系,第三次见面不给做,事后说你也不说俩人是什么关系就对我这样你礼貌吗,女人为什么会问俩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这么一个词,她能莸得什么好处,男人为什么就不需要。为什么要给关系起名字,男女朋友什么的
感恩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自己跟自己玩,就自己打游戏,看书什么的,以前的时候觉得自己诶,自己怎么这么不爱出去玩儿,现在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钥匙,嗯要是假如说,没工作的话就会一个人在自己在家里面,但是平常跟,也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我才发现哦原来我是内向的人,原来我处理不开心什么的不是跟人家讲,更多的是自己消化,憋不住了的时候就要是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就会聊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有时候一个表情,我会记住,记很久记几个月记半年
单身的苦
人生这杯酒 三分清醒 七分醉回首已过去半生生活的滋味我望着窗外 李白说的明月光窗前明月 低头思故乡 人生这杯酒 三分清醒 七分醉喝完一杯再一杯生活的滋味我望着街边人群 为生活买醉有人低头 有人在流泪 一路上 曾经跌跌撞撞受过多少伤一辈子 为了生活梦想勇敢向前方一个人多少时光一杯酒多少过往回头看看匆忙 虚度的时光 一路上 曾经跌跌撞撞受过多少伤一辈子 为了生活梦想勇敢向前方一个人多少辛酸一杯酒多少迷茫回头看看匆忙 虚度的时光
~1劇終~
为什么都不相信我真的不会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