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除了父母,我对我其他伤过的人都有忏悔,愿下辈子再也不想见
匿名
除了父母,我对我其他伤过的人都有忏悔,愿下辈子再也不想见,因为我觉得我对父母没有任何忏悔感觉,事实上我认为这一点上天下无不是的儿女。
10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个月前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这句话反过来说就是, 别人伤过我都会对我有忏悔, 唯独父母伤害我, 对我没有任何忏悔的感觉。 我看见一个小孩蹲在街角, 似乎在等一个或许永远等不到的道歉, 他蹲在那里不是因为倔强, 而是因为他还在乎, 如果真的不在乎, 他早就跑出去玩了。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爸妈是最亲近的人,也是伤我们最深的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理解你的感受
咨询师
钱浩
1个月前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人之常情。 关系越近,越无法用对待外人的方式来相处。 比如,一个人是无法对自己,忏悔的。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7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麻辣烫
心理好难过,特别难受
好热
为什么我现在好奇怪,身边的人对自己很好的时候就想逃避甚至觉得很恶心,连自己的父母都是这么感觉……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一一
为什么我经常跟我妈妈吵架?感觉自己内心还像个孩子(对妈妈浓浓的爱,自己有什么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都能想到妈妈,必须也要让妈妈体验一下;记得我打工时好的东西都是先给爸妈体验,比如说我没黄金首饰先给妈妈买,我没波司登先给爸爸买,那时一个月工资就1300,不交朋友没有额外的钱要花,每天不吃早餐省钱给爸妈一年给一万一二,当时内心的压抑都在憋着,爸妈当时也会说谁谁比我还要好,我姐姐不给家里一分钱,交很多朋友每天嘻嘻哈哈、乱给自己买衣服、乱买东西,偶尔买件普通衣服,爸妈也要说下她如何如何好),虽然我年龄三十多了(但在这个年龄段里看到我老公对我婆婆的爱、我朋友对她妈妈的爱,比我多时,我就感觉自己对自己的妈妈还不够好,因为别人给的是精神上的爱呀,体面上的爱,反正就是我没给到的那个角度的爱,我就会感到很挫败,觉得自己不够好,现在习惯性跟别人对比自己有没有别人对自己的妈妈好,还有那些角度没照顾到。如果自己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没给妈妈体验自己内心就很愧疚,经常把爸妈放在第一位)。 这次定了我们市第二高级的酒店,但价格比第一高级的还要贵,年代都25年了,第一高级的才建造3年,还便宜,因为15年前我在跟我妈摆地摊,我妈经常说让我请客到这里下馆子,我当时答应了,当时我妈还不相信我以后能请,(可我当时的内心下了很大的决心一定会请的,我妈一副对我爸我姐和我都没希望的样子,我当时就好想掏出自己的内心给她看啊)同时也感觉在她面前好挫败,好想证明这个家还是有我可以成材的,还是有我可以依赖的,你要有希望啊妈妈,这次我跟妈妈说:妈妈我给你了一个惊喜,我要设宴请你到天龙大酒店去吃饭,还记得15年前你让我请你去那吃饭吗?我妈说:我不记得啦啊,谁要你把我的话老记住的,我说:为什么我给你买黄金你说羡慕别人啊,为什么我要带你坐飞机,你说羡慕别人坐啊,我妈说:我就随便说说,我不要你管,她装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你们去吧我不去,你们吃以我不吃,我要把最好的都给你们,我啥也不要,还说:请亲戚朋友你打电话我不打,别人以为我是去要生日礼物呢,多没意思啊!我说虽然是我女儿生日但是咱们办的多隆重啊,亲戚朋友怎么会以为是要生日礼物呢,你这是什么小气的想法啊,我妈又说:你会主持吗?你要把稿子都背起来吧,我真是好挫败啊,我在外做了十几年生意了,她还是把我当成一副不成材的样子来看待 我恨我妈对她中毒太深!不敢对自己好因为会愧疚!看
安心
老公出轨 他说他会原谅 可以我走不出来 胡思乱想 还不想离婚
豌豆
和男朋友谈了三年,如果不是他我的头发不可能留这么长,我喜欢我现在的长头发,我现在带的眼镜是他给我配的,他明知道我离开他去外地我们会分手,还给我配眼镜!帮我搬家!我现在穿的衣服有些也是他给我买的! 他提结婚,提结婚是因为家庭和社会对他的压力,他也想结婚。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不是我要的, 没有生机,各做各的事,我嫌弃他的家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