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面的网友说老公要同房,她没有欲望,老公坚持,她就半推半

彭灵
下面的网友说老公要同房,她没有欲望,老公坚持,她就半推半就了。然后就发火。把老公吓坏了。性生活没有快感有些能治,有些不能治。其实不想过性生活就要坚持不过。能治疗就去治疗,治不好就最好离婚。没有性生活,夫妻关系很难维持。除非双方都没有欲望。我也是因为跟真人过性生活没有快感所以没有结婚,但我性格很好,所以虽然四十多了,还有很多男人追求,我只能拒绝。我自己是单独能过性生活的。因为我身体的触摸没有感觉,但是心源刺激就能有快感。纯靠心里刺激和性幻想。这是基因决定的。那种夹紧双腿就能有快感的女人基本都是心源刺激获得快感,她们和真人无法有快感。但因为月经正常,会误以为自己是正常女人。

6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遵从内心做自己很重要

成年人的快乐,很多来自于大脑,很少来自于身体。

当然是高敏感无疑了。高敏感是一种天赋,不是所有人都具备

彭灵
1个月前
我擅长共情又擅长课题分离,擅长察言观色,捕捉情绪,不易感动,不易受伤,翻篇快。不内耗。算高敏感吗

我猜你性格是高敏感,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