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别人有的,你可能没有;你有的,别
沙桂华
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别人有的,你可能没有;你有的,别人也未必有。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计较,却又什么都抓不牢。 凡事不必苛求,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来了就来了,过了就过了…… 凡事都要一清二楚,最后痛苦的一定是自己。把格局打开,你会发现很多事情不配影响你的情绪。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胡建春
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了解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路上看到更清晰的方向,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来实现人生的目标。
曾敏婷
原来真正的长大,从来不是变得刀枪不入, 而是学会心疼那个一路奔波的自己。 心态放松了,才能看见沿途的风景, 照顾好自己,才有力量奔赴更远的远方。
赵莎莎
把细碎的烦恼暂停关掉, 把月亮挂好, 睡个好觉。
史冬英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一个人问:人在最愚蠢的时候会问什么问题?另一个人列举了好几个答案:你为什么骗我?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你还爱不爱我?你答应过我的呀,你怎么变了?…… 这个视频让我挺有感触,其实说白了,最愚蠢的问题就是明知故问,就是不甘心,就是想让别人对自己负责。 当事情的发生发展不能如自己所愿时,不用问别人为什么,因为答案不在别人那里,而在我们自己这里。 ——别人骗我,是因为我愚蠢,好骗。 ——别人那么对我,是因为我允许人家那么对我,我不够自尊自爱。 ——别人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是因为人家觉得不必要,是我在那个情况下没有人家手头的事重要。 ——别人还爱不爱你?当然是不爱,因为你已经感觉到了。 ——别人怎么变了?这不是很正常的,谁不是一直都在变化呢?你介意是因为你落后了,你无法再继续当那个既得利益者了。 当你能够直面血淋淋的现实的时候,或许你就已经离愚蠢很远了。
时峰
在习惯性的痛苦和未知的恐惧之间, 大部分人会选择前者。
冯二玲
第568天 每个人都只能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世界,每个人看见的世界也只是自己内心的投影。 你想要的真相,不过是合乎你口味的真相。 你看到的,只是业力允许你看到的。 人一旦看清自己 ,恐怕没有勇气再去评价任何人了。 ———宗萨钦哲仁波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