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世界上根本没有, 与你同频的人。 只是在乎你的人, 偷偷
冯二玲
世界上根本没有, 与你同频的人。 只是在乎你的人, 偷偷为你调了频。 尊重差异, 是人与人之间最深刻的和解。
4温暖
0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胡周琴
弹指一挥间,芳华尽释然~
刘世淑
如果你愤怒,却佯作宽容,那不但是分裂,而且是混淆原则。如果你哀伤,却佯作欢颜,那不但是分裂,而且是对自己的污损。如果你热爱,却反倒逃避,那不但是分裂,而且是丧失勇气。如果是如果你喜欢,却装出厌烦,那不但是分裂,而且是懦弱和愚蠢。所有的分裂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轻的是那稍纵即逝的机遇,一去不复返。重的就押上了宝贵的生命。最漫长而隐蔽的也许是你一生郁郁寡欢,沉闷萧条,每一天都在迷茫中度过,却始终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韩念周
以自我为中心画一个轮状的图形,中间一个圆写上自 我,周围很多圆,分别写上十八岁之前重要的人和事物,并在相关的圆旁边注明这些人和事物给你的印象。 自我这个圆两边各画一条线,左边写上形容十八岁之前的自己的形容词,右边写上形容现在的我的形容词。然后仔细琢磨琢磨。
王倩倩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的开始 如此的发展,如此的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评判我,如此的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它存在,任它消失 因为我知道念头本身本无意义 与我无关 它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外在是什么样子 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允许 我知道我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 就是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享受 看,只是看
宋月香
剧场的戏,什么都是假的,只有观众是真的。 人生的戏,什么都是真的,只有观众是假的。 -朱德庸
魏孝琴
是不是很多人都会有这个想法?殊不知,可能就是你“懂”的这些“大道理”害了你和你最爱的人! 每个人都有情绪,但管理情绪很难,当你生气愤怒时,讲道理只会给你添堵…… 愿每个人都没够躲过“坏情绪”这个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