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公婆,外婆,所有人都催,我今年生了2胎还是女儿。我孕
匿名
父母公婆,外婆,所有人都催,我今年生了2胎还是女儿。我孕吐住院7次,我真的不愿意生了,可是我很害怕那种逼迫,我父母直接就是恶语攻击,也怕公婆叫我们离婚,换人。害怕被虐待,害怕离异无家可归。。我该怎么办,我一想起来就自动对话自言自语,反驳,攻击,太痛苦了,我想怎么样可以放过自己,让自己不要害怕了,
10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燕
1个月前
你的痛苦和恐惧我完全感受到了。反复呕吐住院7次的身体创伤,加上家人的恶语攻击和离婚威胁,这种双重压力足以压垮任何人。自言自语的反驳其实是内心在拼命保护自己。 首先,生育权完全在你手中,任何人无权强迫。建议你先和丈夫明确沟通,争取他的支持。如果暂时无法改变现状,试着为自己建立一个"安全角",比如一个可以独处的空间,或者联系妇联等公益组织获取帮助。你值得被善待,也有权利拒绝伤害自己的要求。
咨询师
傅益红
1个月前
敢于做自己的决定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62"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你爱人的态度怎么样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之前怀了2胎的恐惧和压力,都没有被释放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怎么办
姝文
爱着自己看着自己一路慢慢成长…
AVEnie
和硕宝亲
如果有一个人,是能够真正的在乎我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玩什么需要什么,我也是好多年没有体会到了。如果爱是假的,我也不想要…
calm
感觉活着真没劲 明明都这样了 还是很在意别人的想法
always
喜欢上一个男生,两人有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经历。我沦陷了,他退却了。怕在朋友圈跟他有互动把他屏蔽了,某天跟他的聊天中无意间结束了自己的意难平,就把他放出来了。昨天发了朋友圈,他点赞了。心里说不上来的感觉,跑去跟闺蜜吐槽,闺蜜让我再把他屏蔽了,我是不了脱敏。但还是不太能够理解他的行为,原因说某天他说“以前觉得你挺好的,现在不那么觉得了,你就想要一个答案。”在我的理解中,既然有了这种厌烦的情绪,不应该是对对方的动态熟视无睹,不想跟对方有任何交集嘛。在我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或许又是带着幻象,想要点期待的答案,有些自欺欺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