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由于一些事件影响,导致我很怕人,尤其怕别人审视的目光。今
匿名
由于一些事件影响,导致我很怕人,尤其怕别人审视的目光。今年刚辞职,要开始找新的工作。由于怕人不敢面试,一投简历就焦虑,不敢看hr发来的消息,面试也因为紧张每次都失败,手抖,说不出话,有的时候会呕吐。上一份工作也是侥幸才得到的机会,自己无法接受现在的状态。一边告诉自己必须动起来,一边因为害怕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陆宏
12天前
做个隐士可以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2天前
建议处理一下导致怕人的那个心理创伤
咨询师
张清玉
13天前
由于一些事件的影响,导致很怕人,那是一些什么事情呢?亲,看来你有些心理创伤事件需要去处理,安抚好了过去,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曾广胜
15天前
很多情绪憋在身体里,造成了躯体化,建议找合适的咨询师聊一聊,让自己的情绪和感受表达出来,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咨询师
张晶瑞
15天前
已经有了这么多躯体化的症状,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先强迫自己去找工作,让自己先能安定下来,去处理这些恐惧之后,状态改善了,再去找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余生请你忏悔
有些痛苦没有办法跟父母讲。。。。。
用户9099822776
有一个朋友比较亲近,但是总给你传播负面怎么办呢,或者说有时候也没有故意传播,但是你总是过度反应怎么办呢。好像说的话都比较负面的。比如说之前半夜说外公去世啦,其实这没什么,但是话说的过多有的没的,现在这几天我觉得引起我一些负面感受,好像没和我说过多少好事,凡是开心的事后面才知道,感觉逃离不开。难道朋友就是这个作用吗,观点好像不一样
第七束风信子
感觉活着的代价太大了,又没有什么活下去的动力,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承受这些痛苦。
。
从小我周围人就对我特别好,小时候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邻居亲戚都对我特别特别好,亲切温柔和蔼随和,总是爽朗大笑,父母工作繁忙有时候不太注重我的感受,但是家里环境十分舒适父母对我也从来没有任何打骂,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宽容。 在学校我也是乖乖好学生,老师也总是对我很好,有时候迟到老师也从来没有则骂过我。 可能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长大后我总是觉得同学之间人与人之间过于冷漠,尤其是从小喜欢看少女漫画、家庭氛围十分有爱父母关系和谐的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恋爱中我感受不到对方的爱,反而被男生说一些嫉妒讽刺的话,或者经常被指责侮辱,不要说不如那些长辈对我好,甚至不如一个萍水相逢的普通同学或者同事。时常感到不理解,是我不够漂亮不值得被爱吗?是我运气太糟糕?是我自己情商不够出了问题? 现在工作了更甚,为什么我再也没有遇到像我的亲戚、邻居、家人那么好那么温柔善良的人了?人与人之间全是自私、算计、冷漠、虚伪。 难道我的童年太过幸运,长大后遇到的这一切才是世间常态吗?我再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快乐过。
always
用尽全力说再见,撂下狠话不复相见。可是还是期待对方动容,期待对方向我奔来。在努力假装坚强,朋友一句句心疼打破心理防线,不自觉眼眶湿润。 我不知道如果我的信早点出现,结果是不是就不一样了。我不知道如果曾经我们都勇敢一点,是不是就不会那样互相猜测,我觉得你对我心怀鬼胎,你觉得我是拿你解压。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心狠,心里总有一小个地方为你停留。 成年人理智一点吧,明知不合适就好聚好散,那点情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去。
发芽吧
喜欢过一个同性,最后没在一起。ε=(´ο`*)))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