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活着的代价太大了,又没有什么活下去的动力,不知道为什
匿名
感觉活着的代价太大了,又没有什么活下去的动力,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承受这些痛苦。
9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你的痛苦可以跟我们说说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当我们感受到痛苦和苦难时,是提醒我们要做调整和改变认知的时候。只是现在卡住了,跳出这个卡点就有新的起点。
1
咨询师
彭国良
2年前
活着不需要什么理由,当然要活的好也并不容易。痛苦也是人生体验的重要一部分,这世间来都来了,不得好好体验一把?
1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有些人活着不是为了有意义,也不是代价小,而且心有牵挂和羁绊,有必须活下去的理由。 如果你找不到这些牵挂和理由,可以去医院重症病房问问那些和病魔搏斗的人,为什么那么努力要活下去~
1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这份痛苦提醒你的人生还有很多改变的机会,不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吗?带着好奇去感受,痛苦背后才有解脱的办法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支持法国婚姻规定,给女性满满的安全感 一旦离婚,男性需要持续的给女性提供赡养费,直到女性找到高收入工作为止。如果女性一直不工作,那男性就要一直供养,而且供养费最高能达到男性月收入的七分之三。 此外,法国的婚姻法还有一条规定,婚内子女无论是否亲生,男方都必须支付抚养费,而且禁止男方做亲子鉴定,否则要罚款和坐牢。
用户9099822776
我发现长子长女相比其他,的确少些安全感,有些不属于自己的撑着,做弟弟妹妹的确有些有安全感,有些在娘家过太好了一直埋怨婆家,不是所有都要让着你成全你的呢。如果父母要求长子长女做多点的东西那必须给予长子长女更多的好处和权利
知垚
男朋友不喜欢我,不关心我,也嫌我烦。 但是我特别喜欢他,生理性喜欢,一看到他就很开心,一看到他就想抱抱贴贴,一看到他就觉得生活有能量。 我现在还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是他的冷落也总是会短暂的让我伤心一会,然后会自己好起来。 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 我还和继续他在一起吗? 怎么能让他关心在乎我?
梵
人生即经历,沉沉又浮浮
和硕宝亲
今日的反思是,我吃了那么多苦、读过那么多书、经历那么多事那么多人,我是否学会了有勇有谋呢?我自己想尽办法,挖空心思给自己找了那么多,我认为足够优秀的、有阅历的的老师教我,是否有成效呢?无论是现实中的结交,亦或是线上选的老师,清一色出类拔萃,都这么教了,我还是今天这个样子,我到底优秀吗?或者是差劲吗?就像同事说我,很难认清自己,妄自菲薄,是的,但我的潜意识,想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出类拔萃的、有勇有谋的人,我崇拜那样的人,我想跟你们多学习,拜师学艺!
chen
他总是让我不满意 我生气才改变 我感觉这样很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