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活着的代价太大了,又没有什么活下去的动力,不知道为什
匿名
感觉活着的代价太大了,又没有什么活下去的动力,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承受这些痛苦。
9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你的痛苦可以跟我们说说
1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当我们感受到痛苦和苦难时,是提醒我们要做调整和改变认知的时候。只是现在卡住了,跳出这个卡点就有新的起点。
1
咨询师
彭国良
2年前
活着不需要什么理由,当然要活的好也并不容易。痛苦也是人生体验的重要一部分,这世间来都来了,不得好好体验一把?
1
咨询师
叶甜
2年前
有些人活着不是为了有意义,也不是代价小,而且心有牵挂和羁绊,有必须活下去的理由。 如果你找不到这些牵挂和理由,可以去医院重症病房问问那些和病魔搏斗的人,为什么那么努力要活下去~
1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这份痛苦提醒你的人生还有很多改变的机会,不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吗?带着好奇去感受,痛苦背后才有解脱的办法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我只了解女性心理,但是觉得理解体会不了男性心理。导致和男性相处会困惑他们的行为。我想系统的学习男性心理,怎么做?有没有老师可以指导或者给个系统一点的学习方案?
嘉嘉游
渴望成长,又不爱思考怎么办,不思考永远无法成长啊,思考让我烦恼,所以讨厌,不成长让我得不到成就得不到更好的自己,我要如何突破不爱思考呢
wildest
学习 一直静不下心来该怎么办
小粉豬
呀!!!第三個學生了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賺取了3750美金
呀!!!現在的心情真的雀躍得難以用文字形容~~~ 呀!!!!!
叮当
可以用分期12期买手机的吗。选择分期得还上。到期得还。如果还不上还是不要分期。纠结。
爱你
谁跟我聊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